腹部要疼到什么?药是管用的吗?

会员42129098 18岁 已回复
腹部要疼到什么?药是管用的吗?医生我女朋友在房事过后服用了安婷避孕药一直到现在都是腹部都是轻微疼痛并且已经过了12小时服用了第二片也还是持续轻微疼痛会怎么样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紧急避孕药的主要避孕原理是延期排卵,影响子宫内膜的发育从而阻止受精卵的着床.
意见建议:一般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出现药物撤退性出血,会出现腹痛的,这个问题是不大的,建议不要太担心,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陈海珍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546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避孕药避孕比较安全的,正规服用是不会怀孕的,避孕药容易导致月经失调,服用后可以出现月经改变,建议进行观察月经的情况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加强观察比较好的,这种情况防止妇科炎症,必要时抗生素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服用减肥药的效果不是特别理想,而且还会出现反弹的情况。身体肥胖一般是因为比较爱吃,而且不能坚持运动导致的,通常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将身体堆积的脂肪排出,最常用的减肥手术有吸脂手术和激光溶脂,这两种方式对身上的顽固脂肪有比较不错的治疗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小孩吓到最管用的方法就是用身体来安慰他,比如搂着孩子,或是揉揉孩子的后背,这样的安慰可以让孩子受到的惊恐有所缓和。在睡觉前,可以说些轻松的话,让孩子放松一下。如果孩子持续的受到惊吓,出现了一些不正常的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检查一下孩子有没有身体器官受损,如果有,可以在医生的引导下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打胎药吃完一般至少疼2-6小时。少部分患者可能会由于体质因素会连续疼2天。一般在子宫收缩期间,孕囊会排出,但是少部分可能会在2天之内排出。如果超过2天孕囊还是没有排出,建议患者复查妇科经阴道彩超看胚胎的位置以及大小,看胚胎是否有下移,如果显示还是有孕囊,表明药物流产失败,建议进一步采取清宫术。
此外,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吃打胎药,以免出现其他不良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腹部埋线减肥一般是比较管用,但是需要患者在平时控制饮食,避免热量堆积过多引起肥胖。腹部埋线减肥需要通过中医穴位的方式,将蛋白线磁化线埋入穴位部位,可以起到舒筋通络的效果,甚至还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烧,从而使患者的皮下脂肪量减少,如果皮肤的脂肪量比较多时,必要时可以通过局部抽脂的方式进行改善,有利于体型优美。患者可以在平时到户外进行跑步,以及打篮球等营养运动,可以有效的燃烧体内脂肪,从而起到燃脂瘦身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肩周炎、颈椎病、局部软组织挫伤等因素都会导致肩膀疼痛。患者贴中药膏药、西药膏药等膏药管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患者可以贴活血通络、止痛的中药膏药,常用的有通络骨宁膏、千山活血膏、定痛膏、温经通络膏等。
2、患者也可以选择西药膏药,主要用于止痛,如氟比洛芬巴布膏。
患者平时要注意保持正确的坐姿,避免长时间低头,避免过度劳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胃火旺吃什么药最管用需要根据以下几点来判断:
在中医上,胃火旺可分为实火还是和虚火,对于实火旺的患者,需要服用清胃火的药,比如清胃丸等。但如果是虚火旺,则需要服用益胃养阴的药物,比如养胃汤等。如果在经过治疗后,症状得不到改善,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服药。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饮食习惯,不要熬夜,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