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低关系到怀孕了

会员42120665 25岁 已回复
甲低关系到怀孕了孕妇可以吃甲状腺片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是可以根据检查的具体情况来选择用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是利于身体的恢复。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减,即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由于甲状腺激素缺乏,机体代谢活动下降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饮食应加强营养,但忌吃生冷之品。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简称“甲低”或“甲减”,是由于各种原因使甲状腺合成或分泌甲状腺激素减少而出现的甲状腺激素不足的状态。甲减可以怀孕,但前提是只有在治疗后,甲状腺功能正常的情况下才可以怀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老公甲碱,你怀孕了是可以要的,孕期定期做产前检查,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尽量保持情绪稳定,心情愉悦,睡眠充足。

孟庆瑞医师内科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6150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药物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同时需要注意做好甲状腺监测,甲低反而会导致胎儿发育异常.做好定期产检,祝健康,谢谢评价,如有其他问题,随时来咨询。

马淑红医师妇产科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木河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448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口服优甲乐对胎儿没有不良影响的,这点可以放心,如果目前口服药物期间甲功能是正常的状态,
意见建议:就没有问题,可以要宝宝的,继续口服药物维持平稳正常的甲状腺功能,防止发生甲功不正常引起胎儿畸形的可能。

李庆芬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841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前庭大腺囊肿,输卵管炎症,老年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妇科炎症,急性附件炎,围绝经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可以口服优甲乐来进行着的,甲减这个疾病的话,如果不及时控制,可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的。
意见建议:目前可以口服优甲乐来进行治疗,这个一般对胎儿影响的话,不算是特别大。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病情分析: 完全可以怀孕的,不过怀孕期间应该要及时补充甲状腺素,
意见建议:服用的量要通过血检维持在正常范围。这样才对宝宝没有影响。过低还是有影响的。

高志勇医师内科北留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2865
擅长:胆石性肠绞塞综合征,急性胆囊炎,慢性胰腺炎,肝纤维化,肝脓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