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梅腰痛尿黄少

会员42103110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孙梅腰痛尿黄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知道查那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腰痛症状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 是否睡的弹簧 床垫,如果是,建议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对于双肾和膀胱检查没有异常,考虑是与肾虚引起是有直接关系的,是需要到中医科诊脉看看的。只要确诊肾虚,是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就是可以的,注意休息,不要经常性熬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泌尿系感染。到泌尿外科就诊,完善尿常规,泌尿系彩超,明确诊断后,再决定下一步的诊治方案。饮食上清淡些,吃点水果和蔬菜,刺激及辛辣的食物不可吃,忌烟酒。生活上注意个人卫生干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需要进行尿常规的检查和肾功能的检查来确诊。
意见建议:需要首先排除存在泌尿系统的感染或者是肾脏代谢出现异常造成的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问题分析:这类情况有可能是泌尿系统有炎症,也就是说可能有感染,这样多可以出现尿黄等。
意见建议:应该到正规医院泌尿外科看看,做些检查明确诊断,然后积极治疗段时间多会好起来。

张焕强医师中医科盱眙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4048
擅长:针灸减肥、

指导意见:你好,腰痛的原因有腰部的问题,比如腰肌劳损,椎间盘位置不正等,也有其他地方的牵扯痛,比如维系于腰部 神经的脏器发生病变也可引起腰痛,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来做相关的检查,对症治疗.

徐朝晖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6
擅长:烧伤,烫伤,皮肤感染,皮肤坏死,溃疡,褥疮,慢性创面的治疗,疤痕,切口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人体口中异 味的个体差别很大,因人而异,另外,口中异味还与睡眠不足、气候变化、情绪好坏、烟酒嗜好及某些药 物反应有关。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