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四肢麻木双手较为严重且发烫,抬不起头总是感觉头很重,.....

会员42087412 51 已回复
术前四肢麻木双手较为严重且发烫,抬不起头总是感觉头很重,咳嗽时伴有头痛,喝水时就会被呛到从而引起咳嗽,走路时平衡较差。术后四肢麻木更为严重,咳嗽时的头痛与头重问题较有好转,伴有颈椎骨质增生。没有脑积水与脊髓空洞,手术主要是减少小脑压迫,为小脑腾出空间。手术恢复大概多少时间?术是否可以吃治疗骨质增生的药?什么食物有助于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来看。建议您先手术治疗后根据患者恢复的情况来看。手术后饮食方面多吃点牛奶、骨头汤、虾皮等钙离子高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引起的手脚麻木主要是因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发生导致的。
糖尿病微血管病变可因血糖升高和血脂异常而发生。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主要表现为手足远端对称性感觉异常,可引起手足麻木、寒战、针刺感,甚至烧灼感和明显疼痛。如果明确诊断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应避免吸烟饮酒,通过饮食、运动、降糖药、胰岛素等更好地控制血糖。不仅要稳定控制血糖,还要全面控制血脂、血压和体重。同时配合改善微循环、抗氧化、应激营养神经的治疗,通过综合控制血糖和引起周围神经病变的主要因素,可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患者手脚麻木的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的睡眠不足,缺少运动,缺少新鲜空气和烟酒过量,都能导致记忆力减退,这是生理上的原因。四肢麻木首先应该是确定病因,四肢麻木,应该考虑是周围神经损伤,见于糖尿病合并周围神经病,可以出现四肢的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造成四肢麻木多是因为颈椎管狭窄导致的。
颈椎病造成四肢麻木多是受到颈椎发生退行性病变,骨折,外伤,滑脱等因素的影响,导致颈椎管狭窄,并且压迫神经根和脊髓组织,引起神经传导障碍,从而导致患者出现手脚麻木症状。其表现为四肢无力僵硬不灵活,站立行走不稳,易跪地等。
建议患者避免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适度增强肩颈部的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突然四肢麻木首先不考虑是贫血原因导致的。这是痛经导致的。由于严重的痛经情况,导致出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而出现了四肢麻木等不适症状。可以适当和热水,服用药物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脑血管疾病,如脑梗死部位在脑干可以出现四肢的麻木、无力,可能伴有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复视、意识不清等症状。神经炎或者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都可以出现四肢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首先有可能是颈椎病,因为如果是严重的颈椎病,导致颈椎受压,椎管受压,那就有可能会出现手脚的麻木表现。再有就是本身有糖尿病,长期的糖尿病,很有可能会出现糖尿病神经病变,也会出现神经的感觉障碍,出现麻木的感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