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拉血尿怀孕小孩能要吗

会员42084460 0 已回复
老公拉血尿怀孕小孩能要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是可以确定原因才是可以的, 一般是不会影响怀孕,可以做好孕检来确定胎儿的情况为好,有利于健康好孕。
有用0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这影响不大的,血尿这种情况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等,建议及早去医院做小便常规和前列腺液检查,明确诊断后及早对症治疗,自己千万不要随便乱用药物,最好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能否怀孕主要取决于肾功能和尿蛋白量。如果肾功能得到良好补偿,肌酐值在正常范围内,是可以考虑妊娠。但是,怀孕期间需要进行严密检测,密切注意身体情况,注意避免使用损害肾功能的药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囊肿较小是不用处理的,对肾脏功能没有什么影响,如果大于4CM了,并且有压迫症状,就需要手术治疗了B超结果对于输尿管结石及肾积水的诊断是可信的,不用担心了,如果没有排出来,肾积水和输尿管扩张是不会好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初期的时候出现了,尿血,尿频尿急,尿痛的现象,这个现象是正常的。怀孕早期由于体内荷尔蒙激素的变化导致的。怀孕晚期主要是由于胎儿逐渐入盆。压迫膀胱导致的小便带血尿频尿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好,随着孕周的增加,增大的子宫压迫会引起血尿。建议你放松心情,多休息,祝好孕

马玉萍主管护师妇产科张家川县龙山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6615
擅长:附件炎,输卵管积水,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子宫肌瘤,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盆腔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拉血尿那要看是什么引起的,如果是结核等疾病引起的那是有可能影响的,如果是感染或结石等引起的一般治疗后是没有影响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及时就医完善有关检查,如B超泌尿系统检查,小便常规检查等,然后对症治疗,注意休息,保持外阴清洁,保持心情舒畅,饮食宜清淡,定期复查。

康红梅主治医师妇产科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018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意见建议:这情况治愈通过检查不是病理性的是可考虑怀孕的,如果是病理性血尿就应该先治疗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