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腿肚子酸胀痛麻是怎么回事

匿名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年,小腿肚子酸胀痛麻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万清辉 副主任医师 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意外,高脂血症,老年病保健
已帮助用户: 93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下肢血管病变引起的上述症状,建议去做下下肢血管的彩超检查。
意见建议:朋友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检查一下有无下肢静脉血栓、斑块或者静脉瓣功能不全的情况,确诊病因后进行相应的治疗。治疗期间注意休息,饮食要注意清淡,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末梢血液循环不好所形成的,基本是与神经的萎缩或者是营养不良等有一定的联系。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了此处的神经,就会形成全身发麻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可以通过做颈部的牵引,以及按摩针灸等治疗,就能很快恢复正常。如果是由于局部扭挫伤导致肌腱错位等,可以通过正骨按摩治疗。如果是由于脑血管病引起的神经异常,就要用药调理脑血管。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引起手脚发麻的原因有很多,如末梢神经炎、药物中毒和化学制剂引起的发麻,颈椎病,腰椎病压迫神经根引起的发麻,糖尿病并发周围神经病变,高脂血症、小脑梗死、脑动脉硬化、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等脑血管病变都可引起手脚发麻,治疗手脚发麻,不能只对症处理,需要查明原因,再行针对性的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手麻木胀痛有可能是属于慢性疲劳,经常的做家务活也有可能会出现一些颈椎疲劳,网球肘肩关节周炎的症状。就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平时不要过度劳累就有助于改善也可以骨科检查,比如可以配合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能是神经压迫损伤后遗留下肢不适症状。另外也可见于腰椎病变引起,治疗要通过检查才能确定治疗,单从描述不能确定治疗,可以到正规医院脊柱外科就诊做一下身体检查,根据具体病情采取相应的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属于过度的疲劳导致的,或是外伤引起的,那么就要注意及时的保养和因为慢性疲劳都有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进一步分析检查一下,看是不是有风湿的可能,平时要注意保暖。中成药暂时可以选择风湿安泰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