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后跟和脚底痛什么原因?

会员42064001 38 已回复
脚后跟和脚底痛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跟骨骨刺或者趾骨筋膜炎的保险,如果脚后跟的外上侧疼痛,可能是跟腱发炎,与穿着硬的鞋子或者长时间的站立行走等有一定的关系,建议你到医院的针灸推拿科请医生给你手工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跟骨骨刺或者趾骨筋膜炎,一般在局部进行小针刀或者局部封闭,效果很’、好,通常两三次可以解决问题,如果是跟腱炎,通常建议你做小针刀或者针灸治疗,效果也不错,但需要注意休息,避免摩擦,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后跟疼痛的原因非常多,最常见的就是足底脂肪垫炎,足底脂肪垫炎是由于长期站立和行走而造成足底脂肪垫萎缩变薄和无菌性炎症,其次,脚跟疼是由于跟后的滑囊炎造成,是由于跟骨比较突出的原因,还有的脚后跟疼是由于跟腱末端病或者跟腱炎造成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孩脚后跟痛的原因如下:
足跟肌腱、足跟骨等都会导致儿童足跟疼痛。小孩爱蹦跳,会导致足跟肌腱受伤,脚跟骨膜受伤。具体是什么原因,可以通过简单的检查来确定。
1、如果儿童脚后跟周围的皮肤没有受到伤害,但捏的时候出现明显的捏痛,考虑是因为跟骨挫伤或者是发炎。
2、用手按压的时候会感觉到疼痛,但并不明显,将孩子的脚抬起来的时候,很可能会感觉到肌肉的问题。
3、如果儿童的脚底板全部感到疼痛,这是因为脚底关节出现了问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脚后跟刺痛可能是由于跟腱炎引起的,跟腱炎主要是因为跟腱长期磨损,从而引起无菌性炎症。从而刺激跟腱及其周围软组织,就会出现的疼痛症状,这时可以通过打封闭针来进行治疗。还有可能是由于跟骨骨质增生形成骨刺,从而刺激周围的软组织引起的刺痛感,可以进行拍片检测,明确为骨刺引起的情况,要进行手术切除骨刺,解除对周围组织的刺激,可以改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