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的背被他抓了就成这样了,请...

会员33200173 18岁 已回复
我弟弟的背被他抓了就成这样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从你发的图片来看,你的情况,要考虑是不是由于蚊虫叮咬后,局部被抓破了,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碘伏消毒液消毒伤口部位,同时配合使用百多邦软膏局部涂擦治疗,看效果如何。
意见建议:建议,你弟弟的情况,一定要多注意伤口部位的卫生,以免引起伤口局部感染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轻微的球结膜下出血。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氯霉素滴眼液预防感染。随着时间的推移,数日后就可以吸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眼角处细菌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涂抹红霉素眼膏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照片上这需要考虑有过敏或者接触性皮炎,因为抓挠皮肤引发感染。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和头孢口服,局部用碘伏消毒,外涂红霉素软膏来帮助消肿。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小孩子的指甲不小心刮伤脸,可能会留下一道伤痕,但是小孩子本身不带有什么细菌,根本不会说有什么狂犬病,这个时候只要好好的护理伤口,避免细菌感染,后面伤口恢复之后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要考虑是个疖肿,主要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所以才会导致局部出现一个肿块疼痛不适,有的还会出现有流脓的现象。
指导建议:可以到医院里看一下帮助确定,确定是疖肿,通过选择外用鱼石脂软膏,百多邦软膏等药物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您好,您提供的照片文字比较模糊,看不太清楚,大概能看出有非特异性ST段异常。
指导建议:但是,无法看出ST段异常的具体情况,发作频次。请说明患者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需要做动态心电图检测,心脏彩超和心肌酶检查结果有无异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