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宝宝消化不好还有点贫血,给开了点枸橼酸铁?

匿名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说宝宝消化不好还有点贫血,给开了点枸橼酸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说宝宝消化不好还有点贫血,给开了点枸橼酸铁铵b1糖浆ii,优尔胶囊,含糖胃蛋白酶,请问这几样有效果怎么样?有人说是药三分毒宝宝吃了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贫血是指全身循环血液中红细胞总量减少至正常值以下。
意见建议:先将菠菜适量放入沸水中烫数分钟后,切碎,放入煮好的粳米粥内食之。
有用0
相关问答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有血虚血热性脱发、肾虚脱发及遗传性因素脱发,宜对症治疗为佳,另外还要注意营养调理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因此要补充优质蛋白质、维生素和钙并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染发和烫发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病情分析: ① 应设法消除诱发因素。如彻底治疗慢性胃炎,避免对胃有刺激的辣、硬的饮食及药物,治疗口腔及咽喉部慢性感染等。
② 进食易消化无刺激性的食物,如半流质或少渣饮食。
③ 少量多餐,忌机械性、化学性刺激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
④ 宜供给丰富的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的食物,如新鲜嫩叶蔬菜。

许琛护士内科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3656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宝宝有点贫血如果不是很重的话,问题不大,注意调整饮食就可,消化不好的话,可以给以健脾胃,助消化的药物调理一下。
意见建议:宝宝可以吃点健脾胃的药物,如醒脾养儿颗粒,或健胃消食口服液调理一下,这个问题不大。另外轻度贫血的话,可以调整饮食,如多吃瘦肉,猪肝,绿色蔬菜等等。注意2周后复查看看。

陈涛主治医师儿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3872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腹泻病

病情分析: 造成贫血的原因有多种:缺铁,出血,溶血,造血功能障碍等.一般要给与富于营养和高热量,高蛋白,多维生素,含丰富无机盐和饮食,以助于恢复造血功能.避免过度劳累,保证睡眠时间.根据不同类的贫血积极用药纠正贫血。
意见建议:饮食中应注意高蛋白、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C的食品及含铁丰富的饮食。有益的水果有苹果、大枣、荔枝、香蕉等。此外还应多食用黑木耳、香菇、黑豆、芝麻等食品,也有益于补养生血。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不适症状主要是贫血造成的,建议到医院做个骨髓穿刺看看,如果血红蛋白低于60克那么就需要输血治疗了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建议口服右旋糖酐铁片硝苯地平缓释片,多潘立酮,复方阿嗪米特肠溶片治疗!希望能帮到你请给予评价谢谢啦!

张子顺主治医师内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194
擅长:脑血管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指导意见:贫血会引起低血压,男性出现贫血不多见,要就诊医院检查血液分析,肝胆胰彩超,或胃镜等,尽快找到病因,才能治疗。

袁月华副主任医师内科鲁中矿业有限公司医院已帮助用户:7040
擅长:糖尿病,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