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肌肉塌陷萎缩

会员42047988 32岁 已回复
眼部肌肉塌陷萎缩眼部受过外伤颧骨骨折眼部到嘴唇上神经麻木上眼皮轻微塌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 眼部肌肉塌陷萎缩建议你可以用针灸进行治疗就可以的 避免过度的用眼疲劳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严重影响日常的正常活动。臀部肌肉控制着患者腿部的活动能力,一旦出现问题,会直接导致腿部行走出现困难。并且肌肉出现萎缩,使患者在坐姿的时候会出现疼痛,因此在出现该问题之后,需要尽快治疗来控制病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经过骨科检查,拍摄腰椎的X光片、CT片,明确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存在。然后采取病人卧床休息,双下肢牵引,同时给予腰部,进行中医按摩治疗。同时,对萎缩的臀部肌肉,还要进行针刺、艾灸、理疗仪烤电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眼部轮廓塌陷大概在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能够恢复积极的恢复时间,通常与自身眼部轮廓塌陷的严重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眼部轮廓出现了塌陷的症状,而且自身的体质比较好,恢复起来也会相对比较快,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如果眼部轮廓塌陷的症状比较严重,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够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情况下,萎缩的肌肉能否恢复,需要结合神经损伤的程度来判断。
如果是脑卒中、脑卒中等脑血管疾病导致的中枢神经损害,因为这种病变是无法逆转的,导致患侧的肌肉萎缩,一般不能恢复。因外周神经受损,如骨折等,经过外科手术,可以使其神经功能得到修复,而这些患者的肌肉萎缩,只要经过正规的康复训练,就可以得到恢复。此外,由于脊柱的纵贯性损害所造成的肢体肌肉萎缩,也不能得到彻底的康复。所以,萎缩的肌肉是否能够完全康复,还得看患者的具体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后肌肉萎缩能恢复,不用过于担心。
骨折后的肌肉萎缩可以恢复的,临床上骨折通常采取的是保守治疗和外科手术治疗,不管是何种方法,术后都要一段较长的休息期,持续1-2个月,在这个过程中,病人的肌肉会出现萎缩现象,在骨折痊愈后,可以进行适当的肌肉运动来修复,这个过程大概要2-3个月,这样才能逐渐的复原,不用太过紧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长时间的眼角抽搐,估计是面肌抽搐这个疾病,表现为一侧面部不自主抽搐,抽搐呈阵发性且不规则,程度不等,可因疲倦、精神紧张及自主运动等而加重。起病多从眼轮匝肌开始,然后涉及整个面部。本病多在中年后发生,常见于女性。到正规三甲大医院神经外科,好好的检查明确这个毛病,可以先尝试保守治疗效果,吃药或者针灸甚至注射肉毒杆菌试试,如果效果差的情况下或者症状很严重,可能要做手术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