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很胖,现在瘦了一点,但是腿上和屁股上留下了像...

会员14696999 19 已回复
我以前很胖,现在瘦了一点,但是腿上和屁股上留下了像妊娠纹那样的疤,难看的,咋样能去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估计为 生长纹,因真皮层弹性纤维断裂所致。
意见建议:表现为红色、淡白色交替分布的西瓜纹样的条索状皮纹,一般出现有多条,不痛不痒。根据青春期发病、发病部位、临床表现,本病易于诊断。本病对健康一般无大的影响,所以无须特殊治疗。
有用0
关注
吴素玲 河南中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33
问题分析: 这位i女士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您是留下了生长纹,所谓的生长纹,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与体质,生长速度有关。此外,如果你在急速减肥的话。使身体来不及反应,也十分容易造成这种白色条纹。青春期男女、过胖的青少年容易产生生长纹,但是由于生长纹的形成也与体质有关,因此有些成年人也会产生。 好发部位:臀部、后腰部、大腿等部位会呈现数条不规则的条纹。
意见建议:淡纹方案1适当的减轻体重:减轻体重对于缓解生长纹有一定的帮助,否则如果体重还不断地增长,会有更多的生长纹出现。这种生长纹随时间推移慢慢会变为白色,逐渐不明显。 2 浴后身体按摩:每天沐浴后进行身体按摩。涂抹适量针对生长纹的乳霜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瘦可以用抽脂的方法减肥,而且术后的瘦身效果比较明显。抽脂手术是指在麻醉状态下利用抽脂针将局部堆积脂肪吸出,是一种常见的医美外科手术。常见的抽脂手术有面部脂肪抽吸、上肢部脂肪抽吸、腹部脂肪抽吸、大腿及小腿脂肪抽吸、臀部脂肪抽吸。求美者如果想瘦身,抽脂是个较好的选择,可以术后的效果也比较好。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术后应选择较为安静舒适的环境修养,可以进行局部适当的冰敷,但是动作要轻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瘦全身可以通过运动和适量控制饮食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注射燃脂针或者是抽脂等方法来进行瘦身。在体内适量的注射燃脂针可以有效促促进脂肪溶解,从而随着新陈代谢排出,达到减肥的作用。在减肥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含脂肪和蛋白质较高的食物,以免影响减肥效果。在减肥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的饮食营养,以免导致体内缺乏营养,所引起的不适情况。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常吃蔬果。建议要适量吃些含纤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麦面包。平衡膳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瘦肩针瘦的部位是肩颈相连处,也就是斜方肌,可以实现肩颈线条的美感。瘦肩针的注射药物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注射的位置是求美者的颈部与两侧肩部相连接的位置,作用的肌肉是斜方肌的上外侧肌群,使其弱化,萎缩,体积变小,自然而然肩膀就瘦了,这里的肌肉体积缩小后会使求美者的颈肩交界位置的线条看着更柔和。打完瘦肩针的6个小时内是不能沾水洗澡的,因为沾水洗澡会让细菌直接接触打过瘦肩针的部位,引起伤口感染发炎的症状。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瘦背瘦胸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溶脂手术的方法来治疗。抽脂手术主要是在局部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然后再利用负压的原理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时局部脂肪堆积的症状得到好转,也可以达到快速的瘦背和瘦胸的效果,是目前减肥上比较有效的一种措施,而且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或者整形医院来做治疗,才能保证治疗的效果,也能避免对皮肤造成损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瘦身瘦腿瘦肚子一般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另外还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适当的一些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或者跳绳以及游泳等,能够有效增强体质,可以促进体内脂肪燃烧,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如果想要快速瘦身瘦腿瘦肚子,则可以采取抽脂手术的方法,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日常也要注意控制饮食,尽量做到一日三餐定时定量,但最好不要食用油炸食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患者可以用微整的方法进行瘦脸和瘦腿,用肉毒毒素对咬肌部位的精准注射,或者小腿腓肠肌部位的注射,使肌肉的体积的缩小,就能达到很好的瘦脸或者瘦腿的作用。在注射的时候,注意在咬肌的部位应该是偏中下方,而不要偏上,容易会造成面中部的凹陷畸形。瘦腿的时候注意注射时不要损伤感觉神经的分支,而造成局部的麻木和刺痛感。注射以后也有一些并发症,像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针孔不要沾生水,防止感染情况的发生。另外,瘦腿和瘦脸的肉毒毒素注射都呈短效,只能维持4-6个月时间,过了这个时间以后要进行重复注射,才能维持瘦脸、瘦腿的效果。建议在治疗期间要合理控制饮食,尽量避免暴饮暴食,要减少油腻性的食物摄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