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减肥药脸色变黄

会员42028458 16岁 已回复
最近吃减肥药脸色变黄最近几天吃减肥药本来很白现在脸很黄其他部位也还是白因为要开学了所以想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艳 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结核...
已帮助用户: 24
问题分析:最近吃减肥药,脸色变黄,这说明有副作用了,是药三分毒,不宜常吃。
意见建议:建议:最理想的减肥方法,就是少吃,八成饱,多运动,勤锻炼。没有捷径可走。
有用0
关注
张振海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722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减肥药的副作用,是过度节食引起的。最好不要吃减肥药,运动减肥是最好的办法
意见建议:减肥时,不要摄取让身体寒冷的食物  ,不要摄取过多盐分  ,充分摄取促进脂肪和糖分代谢的维生素B群  ,摄取能帮助缓解便秘的纤维质,充分摄取制造骨骼的钙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有乙肝不可以吃减肥药。
有乙肝的患者通常不建议吃减肥药,乙肝是比较常见的传染性的疾病,可能会造成肝脏的反复慢性损伤,减肥药可能会引起肝肾负担增加,导致肝肾功能异常,所以不建议吃,影响危害患者身体健康。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怀孕吃减肥药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
大部分减肥药里面都还有一定量的激素,而且减肥期间会减少进食,长期的缺乏营养,长期吃减肥药加节食,会影响月经周期,导致月经紊乱,严重时会导致闭经,这样就会影响生育的。严重些会导致胎儿出现畸形或是流产的。在怀孕以后,做好孕产期保健,一定要定期去正规的医院做产检,严密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吃减肥药期间怀孕的解决方法如下:
减肥药一般是孕妇禁用的,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造成流产。如果吃减肥药期间怀孕,做建议孕妇好排畸检查,密切注意胚胎的生长发育情况;如果发现胎儿畸形,需要及时终止妊娠。
在怀孕期间,孕妇要注意调整生活方式,保持愉悦的心情,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尽量避免饮酒、喝咖啡,同时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胎儿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吃减肥药减肥不好。市面上大多数的减肥药都属于三无产品,而且减肥药里面有让人腹泻的成分,如果长期吃减肥药,容易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危害,严重时可能会导致贫血以及内分泌紊乱的情况发生。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去正规的美容机构做抽脂手术。平时也可以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对于减肥也有很好的帮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吃减肥药一般不是很好,可以选择吸脂手术的方法减肥。减肥药物可以促进营养的消化,达到减肥的效果,容易出现反弹,如果长时间服用也可能会导致肠胃的负担加重,所以尽量不要盲目的服用。吸脂手术减肥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减肥手段,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脂肪排出,从而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安全性比较高。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吃减肥药可以减肥,但是副作用也比较多。如果身体有比较肥胖的情况,可以遵医嘱吃减肥药减肥,但是吃过之后可能会出现厌食和腹泻的情况。如果想要安全减肥可以去医院做光纤溶脂,采取的是等离子光热溶解技术,能够将脂肪细胞液化,然后通过身体的新陈代谢系统,将脂肪颗粒排出体外。术后需要穿塑身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