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撞了一下脖子疼头疼会是脑震荡吗

会员42006394 0 已回复
头撞了一下脖子疼头疼会是脑震荡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孝军 主治医师 绥化市北林区朝鲜民族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骨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18752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有脑震荡的话。会有逆行性健忘的。患者有脖子疼痛。而且有头痛应该是撞伤造成的软组织损伤的
意见建议:这建议可以检查一下CT看看就可以了。暂时要注意休息。口服点三七片等进行治疗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震荡后遗症头疼,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生活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脑震荡后遗症头疼,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脑震宁颗粒、注射用胞磷胆碱钠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镇痛的作用。
2.生活管理:脑震荡后遗症头疼,患者应该做好生活管理,注意自身的防护,尽量不要再次受伤,做好保暖,尽量不要受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指导意见:如果是是脑震荡 需要有短暂意识丧失和昏迷情况 也可以有,逆行性健忘 等表现 ,你没有以上反应和表现, 就是一般头晕头痛 以上情况可以排除是脑震荡,你的情况就是一般轻度损伤, 没有到脑震荡的程度 休息2天可以痊愈, 因此你的情况不用担心,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病情分析: 40岁,脑外伤后头痛,检查没有问题,常见于脑组织损伤所致,一般和脑震荡有关。必要时复查头颅CT,排除迟发性出血的可能
意见建议: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镇脑宁胶囊口服,正天丸口服止痛,或在当地中医的辨证论治下进行中药治疗,一般是活血化瘀的药物。针灸按摩理疗

姚宇军主治医师外科河北省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842
擅长:颈肩腰腿痛,心脑血管病,肛肠疾病

指导意见:脑震荡以后,可能会造成因为这种损伤,造成头晕头痛,在这种状况的时候,如果检查没有问题,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脑蛋白水解物片,配合口服一些小儿善存多维元素片等等来进行调理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头部外伤后出现头痛和头晕,是一种头外伤后的反应,不是脑震荡的问题
意见建议:脑震荡是脑外伤中最轻微的一种,表现为外伤后的记忆有逆行性的遗忘,你这种情况,休息一下就可以好转

刘祥礼主任医师内科日照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60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心血管内科方面疾病的诊治,对其他内科方面疾病也有一定独到见解

病情分析: 头部外伤导致疼痛,需要结合临床考虑,如果是脑震荡而言,多半早期也存在呕吐,头晕,疼痛等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是现在头疼,需要结合临床考虑,如果是疼痛逐步加重,也需要考虑是否颅内病变,如果是少许疼痛,可以通过休息有所好转,也需要考虑软组织挫伤为主,建议你通过医生诊察后才做后期处理。

温志伟医师外科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3263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