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女孩双乳头有硬块下身有猪油状乳白色半凝固粘液...

会员41994588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岁半女孩双乳头有硬块下身有猪油状乳白色半凝固粘液外阴红肿内唇外突呈红褐色有明显色素沉着怀疑误吃了长效避孕药左炔诺孕酮炔雌醚片对小孩以后的生长发育有什么影响吗?真的很急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存在感染的问题引起的不正常分泌物,需要就医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尿道口挤出乳白色粘液可能是非淋菌性尿道炎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尿道口出现乳白色粘液,可能是因为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引起的非淋菌性尿道炎。这是因为不洁的性接触感染了致病微生物,通常需要通过培养分泌物来明确致病微生物的种类和药物敏感性,然后选择阿奇霉素片等敏感抗生素,持续治疗两周以上。在治疗过程中避免性接触。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7岁半女孩乳房有硬块,这种情况是性早熟引起。女孩在8周岁之前出现乳房硬块、月经初潮、阴毛,都属于性早熟的范畴。如果孩子出现上述现象,家长一定要及时带孩子去做相应的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岁半的男宝宝身高77.2到87.4厘米,体重8.9到13.5千克,头围44.9到49.9厘米,女宝宝身高75.3到86.2厘米,体重8.2到13千克,头围43.7到48.8厘米。这个年龄段的宝宝出牙12颗了,能够自如的行走甚至会跑几步,可以模仿大人的动作。能够掌握50到100个词,开始使用语言和周围的人打招呼。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7岁半女孩乳房有硬块可能是青春期前乳腺增生、青春期乳腺发育、软组织感染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青春期前乳腺增生:如果7岁半女孩体内激素水平存在紊乱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女孩某侧乳房出现小肿块,因此,7岁半女孩乳房有硬块可能是青春期前乳腺增生造成的。此时通常不需要特别进行治疗,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避免食用激素类、油炸类食物进行改善。
2.青春期乳腺发育:7岁半女孩乳房有硬块可能是青春期乳腺发育造成的,女孩的双侧乳房通常会有对称、匀称的发育,但7岁半女孩在此时应需要警惕是否存在性早熟的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内分泌科就医,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3.软组织感染:如果除乳房有硬块外,还有乳房局部红肿、疼痛等症状,则7岁半女孩乳房有硬块可能是软组织感染造成的,必要时需要及时就医,将乳房脓肿切开引流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乳头挤压有乳白色液体的因素如下:
一、如果是在女性哺乳期后挤压乳头会出现白色液体,此类情况属于正常生理现象,是由于乳房还没有完全回奶,此时挤压会挤出些许乳汁,不必过于单行,一般在哺乳期结束后就会得到缓解。
二、也可能是由于自身雌激素水平出现异常,导致分泌较多乳汁,一般可以通过调节激素的方法就能得到治疗。
三、如果乳头的分泌物呈白色或淡黄色,考虑患有乳腺炎的可能,需要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由于尿路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多吃水果蔬菜,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服用左氧氟沙星胶囊,配合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用药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