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有低烧,肺部炎症,肺大泡,胸腔积液,少量肺纤维...

会员41994515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病人有低烧,肺部炎症,肺大泡,胸腔积液,少量肺纤维化,间质性肺炎,高血压,心率不齐,轻微心衰,肾脏轻度损害,轻微肾衰,全身浮肿,尿蛋白3个加号,尿里有少量血,贫血,,,,等等这些症状,,怎么治!偏方什么的,都要啊!!!北京的医院进不去!!!!在线坐等!病人女:58岁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唐山的医院,煤医附院、工人、开滦,都去过了,治不了!怀疑风湿免疫系统疾病和系统性血管炎以及伴有间质性肺炎!现在一直在输血和高蛋白,能管用吗?这样对不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最大可能延长病人的生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你好,以你介绍的疾病来看我感觉主要是由于肺炎导致的,肺心病,以及肺肾病综合征,中医认为是由于肺气不宣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最好是找当地中医吃汤药治疗,估计西医是没有太好的办法,中医可以通过宣肺利尿等治疗,就能改善,甚至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胸腔积水的原因比较多,大多数都是细菌性感染或者是病毒性感染导致的,坚持打消炎的针治疗,一般少量的胸水,打针是可以自行吸收的,如果大量的胸水一定要做胸腔闭式引流。注意休息,以清淡饮食为主。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问题分析:这个没事的,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过度劳累。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这个没有太大影响。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少量胸腔积液一般通过医院的常规消炎药对症治疗就可以了。如果是普通细菌感染、病毒感染、劳累等原因,都会导致少量的胸腔积液,如果是轻微的胸腔积液,可以在医院进行消炎的对症处理。在经过一周或两个星期的观察和消炎治疗后,再做CT或B超检查,检查有没有被吸收。如果反复治疗仍有积液,或者反复发作,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不过,如果是身材消瘦的老人,CT显示有少量的粘连,这是很正常的,不需要特别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正常的胸腔是存在一定腔隙的,有少量的胸腔积液都是正常的。胸腔积液主要是因为患上某种疾病后,肺和胸壁表面的膜受到了有影响,导致胸膜腔中的液体含量超过正常范围,通常是某些疾病导致,不是胸水本身问题。首先要找到具体原因,可能是肺脏本身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肺外原因。如肺炎、结核、肿瘤、心功能不全、肾功能不全、肝脏功能不全或低蛋白血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旁少量胸腔积液可以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要根据导致胸腔积液的原因,选用2代、3代头孢菌素、β-内酰胺、β-内酰胺酶抑制剂,同时还需要配合甲硝唑、林可霉素等药物。有可能是军团菌感染,可以在胸腔置管的情况下应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肺部感染得到有效的控制,再加上适当的引流术,就可以使患者的胸水得到改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上叶肺大泡多见于形体比较消瘦的人,肺尖压力比较高,肺小泡融合呈肺大泡,也有部分曾经发生肺结核,肺结核治好后对局部的肺叶、肺泡产生牵拉、变形,而形成肺大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