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容易疲劳

会员41991155 28岁 已回复
腰酸容易疲劳宫颈肥大能不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婷婷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口腔灶性上皮增生,月家痨病,小儿腹...
已帮助用户: 877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 你说的情况,建议您做下b超排除盆腔积液的可能导致腰酸症状,对哦真药物治疗是可以的。宫颈肥大一般是恢复不到以前状态的
有用0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指导意见:您好 宫颈肥大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肥大严重的情况下则会导致有腰酸的症状。宫颈肥大是指宫颈细胞长期受炎症或病毒等刺激,使细胞体积增大。 宫颈肥大是需要做宫颈病变的筛查,排除内生型的宫颈癌变,宫颈病筛查包括HPV病毒和TCT液基细胞两项检查,如果筛查结果阴性则不用担心,可隔3-5年再行复查。如果筛查结果有一项阳性,则需要进一步活检再决定是否需要治疗及治疗的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所说肾虚的一种临床表现,是精亏虚,而出现这种腰膝乏力疲软,精神萎靡的情况。平时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避免饮酒劳累,熬夜的现象,要到专业的中医院找中医把脉,确定证型以后用中草药调理,这样更安全可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腰间盘突出,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会导致腰酸疼,可以贴膏药缓解,对酸疼部位进行热敷。肾虚在饮食上多吃一些补肾益气的食物,腰肌劳损,长时间劳累,腰部肌肉得不到放松导致,要劳逸结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您这种情况是肾虚的表现,建议您到中医院请医生把脉,根据具体情况开中药调理。

富宁宁医师内科本溪满族自治县疾病预防疾控中心已帮助用户:1722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高血压,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 你说的情况,建议您做下b超排除盆腔积液的可能导致腰酸症状,对哦真药物治疗是可以的。宫颈肥大一般是恢复不到以前状态的

张婷婷内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777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口腔灶性上皮增生,月家痨病,小儿腹泻,急性胃炎,II型糖尿病

病情分析: 你好 你这情况要考虑因脾虚的原因导致的。中医脾虚症是指中医所称之脾脏虚弱而引起的病症,其病情虽较繁杂,主要有呕吐、泄泻、水肿、出血、、四肢逆冷、小儿多涎等。积极进行中药调理是可以好的。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很可能是因为植物神经调节功能紊乱造成的。建议您服用谷维素调节植物神经,同时,如果睡眠质量不高严重影响了生活质量的话。建议您服用阿普唑仑每晚。祝您早日康复。

孔祥慧护士内科开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803
擅长:面神经炎,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帕金森病,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偏头痛,发作性眩晕,焦虑症,植物神经功能紊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