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玩激光脱毛又刮痧,有影响吗?

会员41960711 0 已回复
刚做玩激光脱毛又刮痧,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你好,刚做玩激光脱毛又刮痧,这个对于健康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不需要担心的。祝永远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后通常不可以马上刮痧,需要等到恢复之后再操作。激光脱毛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也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如果过早的刮痧,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症状,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效果。激光脱毛用的是光热动力学原理,在作用于毛囊根部之后,达到脱毛的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后不能刮痧,否则会产生副作用。刮痧能够起到疏通血液循环的作用,改善身体出现的红肿或者疼痛症状,如果做完激光脱毛后进行刮痧,有可能会导致血液循环加速,影响到伤口的愈合,还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感染。激光脱毛采取光热的原理,光能吸收后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让毛发不再生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反射眼睛一般不会有影响,能够起到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脱毛剂,做在治疗的时候,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一般不会对眼睛造成影响,不需要特殊的担心,通常利用高能热量的原理破坏局部的毛囊组织,能够起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平时可以吃一些瓜果蔬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脱毛对狐臭一般没有影响,但需要让专业医生进行操作。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学原理,能够直接作用于毛囊根部,从而使毛囊吸收光能,并且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以此使毛发不再生长。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并不会对汗腺产生损伤,所以不会对狐臭产生影响,但也要做好日常的护理措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对小孩一般是有影响的,很可能会造成辐射。激光脱毛的时候会产生强大的光热效应,有可能会产生辐射,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因此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小孩待在身边,或者是避免给小孩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比较安全的一种脱毛方式,在脱毛之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狐臭对激光脱毛一般没有影响,恢复也是比较快的。狐臭可能是遗传的原因,还有可能是长期不良的个人卫生习惯造成的,会出现腋下有汗臭味的现象,激光脱毛只是对毛囊组织造成损伤,使毛发不再生长,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并不会导致大汗腺受到损伤,所以不会影响到狐臭。日常做好个人卫生,勤换洗干净的衣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