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缝子疼拽着胳膊疼,结果胳膊起疙瘩了。

会员41932452 0 已回复
肩膀缝子疼拽着胳膊疼,结果胳膊起疙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肩周炎的病情的,肩周炎的治疗:功能锻炼和局部推拿、按摩、被动与主动肩关节运动等,是防止肩关节粘连、肌肉萎缩和恢复健康的根本办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手臂起疙瘩一般有以下情况:
1.毛周角化症:可以外用维A酸软膏和尿素霜进行治疗,如果疙瘩比较多,可以使用丁酸氢化可的松软膏、丙酸氟替卡松软膏。
2.湿疹:出现红斑、丘疹等对称分布、境界不清等症状,可以服用盐酸奥洛他定片、盐酸依匹斯汀胶囊,丙酸氟替卡松软膏与丁苯羟酸软膏联合应用。
3.带状疱疹:多见于一侧上肢,可形成小疙瘩、小水疱,并伴有疼痛感,可服用阿昔洛韦片进行抗病毒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肩膀和胳膊疼可能是肩周炎、肌肉劳累等因素导致的。
一、肩膀和胳膊疼可能是肩周炎造成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确诊后可以采用中医烤电、针灸等方法进行,同时需要进行肩关节的运动锻炼。
而、肩膀和胳膊疼可能是因为肌肉劳累造成的,可以用云南白药等活血化瘀的药物改善症状,如果长期没有好转,则需要前往医院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膀疼胳膊抬不起来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处理。
1.物理治疗:肩膀疼胳膊抬不起来可能是由于颈椎病或者肩周炎导致的,可以通过物理治疗等方法进行处理,比如按摩、针灸、热敷、牵引治疗等。
2.使用药物:如果物理治疗没有效果,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非甾体类抗炎药,比如布洛芬、萘普生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肩膀受风、胳膊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肩膀受风、胳膊疼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氨酚待因片、复方南星止痛膏、氟比洛芬凝胶贴膏等药物,以减轻局部不适症状。
2.物理治疗:如果患者存在肩膀受风、胳膊疼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超短波治疗、离子导入治疗、微波治疗等方式进行物理治疗,从而使神经水肿消退,并缓解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肩周炎,颈椎病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抬头多锻炼,适当的活动,适当的贴膏药,也可以配合按摩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出现抬胳膊肩膀疼,肩周炎的可能性较大。肩周炎是一种累及肩关节、关节囊、肌腱慢性损伤性炎症。表现为肩关节部位明显的疼痛,并且伴有活动受限。病情加重的话可能会表现为胳膊不能上举,日常活动也受影响。采用物理疗法来进行治疗,包括运动疗法为主的综合康复功能锻炼,对肩关节做松动术以及进行牵拉。配合按摩,推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