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宫牛黃丸可以医我以下病症吗

会员41918739 38岁 已回复
安宫牛黃丸可以医我以下病症吗我的右手因枕着来睡觉第二天起来就无力麻痹,手筋痹申不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贵丽 医师 马家镇公立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心力衰竭,脂肪肝,十二指肠溃疡,急...
已帮助用户: 12467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38岁,男性,右手无力麻痹,手筋痹申不直,这些症状可能中医的痹症,而安宫牛黃丸是由牛黄、犀角、郁金、黄芩、黄连、麝香、栀子、...由这些药组成的安宫牛黄丸具有清热、解毒、豁痰开窍之功。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头部CT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治疗,安宫牛黃丸不太适合你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顺产多久可以下床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在顺产期,应及早进行恰当的运动。女性通过阴道自然生产,在没有创面的情况下,在产后6-12个小时内就能下床进行轻度运动。产妇在产后的第一日可以在房间里自由活动,如果有创面,可以适当的延后下床,看有无痛感等情况,合理的进行下床运动,没有固定的时间,可以提前起床,稍微运动一下,有利于体力恢复,排尿,排便,预防或降低血管血栓的形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并没有怎样可以下奶最快这种说法,一般可以通过以下办法下奶,具体分析如下:
产后下奶要早,要建立自信,做到产后与母亲同房、早接触、早吸吮。产后半个小时以内可以进行母乳喂养,此时乳房内的流量比较小甚至没有,但是可以通过新生儿的吸允动作来促进泌乳。事实上,母乳喂养和夜间哺乳都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平时可以多喝一些营养丰富的肉汤,这样对宝宝的奶水也有好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是一种中药的丸剂,其功效主要是清热解毒、镇惊开窍。临床上用来治疗高热、神志不清、胡言乱语等症状。从中医上讲,就属于热闭的症状。所以脑梗死昏迷,若属于热闭症状,可以考虑使用此药治疗。其中含有麝香,容易损伤胎气,所以孕妇尽量不要服用。服药期间,需要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之物。可应用于很多疾病,关键是辨证正确。所以要严格按照医嘱服药,不要滥用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骨折以后的患者一般在一半月左右可以下床。
上肢骨折一般不影响下地活动。下肢骨折要看骨折的愈合情况,一般要等到骨折处有骨痂生长,相对稳定后才能拄拐下地活动。不能过早运动,否则会影响骨折愈合,甚至有可能再次错位。下肢骨折一般需要半个月左右才能痊愈,但是由于骨折部位不同,损伤程度也不同,需要根据复查的片子来确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顺产4~6小时后可以下床。
由于产产妇的身体伤害比较小,4~6小时后就可以下床活动,由于产妇生完宝宝后,消耗的力气较大,需要在坐月子期间进行调理,还需要在床上做收缩肛门的动作,便有利于产后恢复,使产妇恢复身体健康。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休息,注重保暖,多食用高蛋白类食物,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骨折术后通常需10~12周才可离开床下地活动,和进行患肢负重的康复训练。
若是单侧下肢骨折一般在手术后三天即可扶着双拐下地做运动,但是患肢不能负重,因为早期的运动对局部的血循环和骨折的愈合都有好处,但是若过早的负重却会使骨折的愈合推迟。下肢负重要在符合骨折临床愈合标准的情况下才能恢复,通常满足骨折临床愈合标准需要10~12个星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