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脊椎中间段胀痛还比其它部分高出。请问?

匿名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脊椎中间段胀痛还比其它部分高出。请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的脊椎中间段胀痛还比其它部分高出。请问专家这是怎么回事?。 没有。 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恩岭 医生会员 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33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一般是胸椎和腰椎断出现了问题,坐立时间长了有胀痛感说明,最起码是腰背肌劳损,也有可能是椎间盘膨出等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当地正规的骨科进行咨询并建议做ct或磁共振等方面的检查,一边断定到底是哪种情况的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部发生胀痛,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便秘,排便不畅后导致肛门部胀痛,这主要是大便排出困难,导致肛门局部血液回流不畅而发生。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由于外痔皮下出血造成血栓性外痔而发生胀痛,治疗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能是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导致的。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的原因主要有创伤性骨性关节炎,就是外伤导致的关节软骨的损害。另外比较常见的就是长时间的站立、行走,长时间的负重,导致关节软骨出现了损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可能是阴道的炎症引起的,需要查白带常规,对症选择阴道上药治疗,才能缓解症状,同时要注意不吃辛辣的食品,不穿过紧的衣物,如果外阴有增生白色病变,还要考虑不良性疾病,需要配合其他的诊断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紧张性头疼是由于睡眠不足导致的,并且由于颈椎和头部的某些肌肉筋膜长时间的收缩而导致的。
出现紧张性头疼时会出现胀痛症状,需要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一是要减轻失眠,睡眠好了之后头痛也会减轻。可以口服苯二氮卓,这种药可以起到镇静和镇静的作用,这种药可以起到镇静和镇静的作用。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服用三环类的抗抑制剂,也可以服用五羟色胺再吸收抑制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胸胀痛会持续3个月左右的时间。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后会因为体内的雌激素分泌增加,就会使得孕妇出现乳房胀痛、乳头突出等,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是不必担心的,会在3个月左右的时间后逐渐消失。另外,孕妇是可以通过温毛巾热敷,局部按摩等方法来缓解症状的。
孕妇还需规律作息,适当的进行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促进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出现乳房渐渐的胀大,乳头和乳晕着色加深,乳晕周围还会有褐色的蒙氏结节,这个都是属于怀孕以后正常的乳房生理变化,并不需要特殊治疗的。怀孕期间出现胸部胀痛,是属于生理性的反应,怀孕以后体内的激素水平可以出现分泌增多,像雌激素孕激素分泌增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