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11周岁来初潮。身高1米44,骨龄检查与实际年龄相符.....

会员41874227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孩11周岁来初潮。身高1米44,骨龄检查与实际年龄相符。母1米55,父1米70,,姐1米65.请问她到成年有多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否要打针或吃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俊英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阴-阴道-牙龈综合征,羊水过少,自然流产,过期产...
已帮助用户: 7882
问题分析:你好!身高受遗传影响很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研究表明: 成人的标准身高=(父亲身高+母亲身高)÷2+10(女生+5)。但是,你的身高距离大于小于10公分都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依赖药物。保持每日9小时睡眠,占比50%,每日充足营养,占比30%,每日不少于2小时有氧运动,占比20%。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lh峰值,lh/fsh峰值超标,骨龄超标提示有中枢性性早熟的可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早使用gnrh类似物来控制激素分泌,改善患儿的成年期身高,一旦骨龄超过12岁半,会影响治疗效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骨龄是骨骼年龄的简称,可以通过X片检查判断。一般来说实际生物年龄和测定的骨龄相差一岁之间为正常波动。
如果是生物年龄小于骨龄一年以上,就是存在发育异常了。还可以考虑是体内激素分泌不足、卵巢发育不全等原因导致的,还需进行内分泌激素等检查。一般情况下,可以根据年龄来进行对比,来确定是否有什么特别的生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龄低于实际年龄,它不是一件好事
具体有没有疾病原因存在,需要进行详细的相关检查才能确定。骨龄正常情况下和年龄相差正负一岁都是正常的,无需担心。如果骨龄和年龄之间相差大于两岁,一定存在着发育迟缓或者早发育的情况。如果骨龄小于实际年龄两岁,说明存在发育迟缓的现象,需要检查全身的激素水平,查找原因。发育迟缓会产生身材矮小。
注意事项:由于骨质处于生长发育的高峰时,得不到全身激素的支持和刺激,从而出现骨质发育不良,导致骨质不能完成预期长度的发育,从而出现身材矮小。所以骨龄要是比年龄小超过两岁,要进行相关的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要判断骨龄,单看手腕x光的报告很难判断,需要结合具体的x光片子来判断。
指导建议:8岁的男孩,已经可以看到舟状骨骨化中心,第二掌骨的小多角骨面会出现明显凹陷。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骨龄和实际年龄一般是相互匹配的,但是人体的生长发育存在着明显的个体差异情况。骨龄小于实际年龄的1-2岁,问题不是特别大,可以适当加强营养,加强锻炼。如果骨龄小于年龄太多,应该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龄超过实际年龄说明有性成熟过早发育的情况。子这样的情况,应该去儿科就诊,使用生长激素进行治疗,否则会影响到最终的身高发。不能挑食偏食,多吃应季蔬菜水果多喝水。适当补充鱼虾肉蛋这种优质蛋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