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一个星期了,会是怀孕了吗

会员41814002 22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一个星期了,会是怀孕了吗我是上个月6号来的月经,这个月13号了还没有来,我在一个星期前和男朋友makelove了,他有带套,第二天做了第二次,他没有带套,也没有射精,就动了几下,现在一个星期了月经还没有来,会有一点黄带,会是怀孕了吗?我平时月经都是会推迟几天的,而且这两天有点腿软,不知道是走的太累了,还是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应该还是有点炎症吧,我前一段时间也这样,后来用洁尔阴洗液洗了洗,情况稍微好了些,也准备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然后对症吃点药比较好。
意见建议:白带内带血丝,常见于子宫颈息肉、宫内节育器引起的副反应、粘膜下子宫肌瘤、重度慢性宫颈炎等,建议您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一个星期了,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是月经失调引起的。
经期延迟了一周,有可能会有妊娠,但是也不一定。女性来例假延迟一周是很常见的,需要注意观察。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一般是十多天以后,受精卵会在女人的子宫腔里着床,所以hCG的排泄量会越来越大,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增加一次。这时候去医院做hCG检查,可以发现是否有妊娠。性生活14天后,hCG可以从尿中排泄,可以用试纸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器质性疾病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1.怀孕:同房后如果出现月经推迟,需检查是否怀孕,如果是怀孕,是由于体内激素的改变导致的月经推迟或停经情况。
2.器质性疾病:女性经期紊乱会导致闭经,可以通过孕激素来催经,如果停经时间在2个月以上,可以通过肌肉注射黄体酮。多囊卵巢综合征、甲减也会出现月经延迟、闭经。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综合分析,明确诊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通常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月经失调导致。
生育期女性一旦出现月经推迟,首先需检查是否怀孕,可通过早孕试纸或者血hcg检查是否怀孕。
若检查后明确未怀孕,考虑为月经失调造成闭经,临床上通常使用孕激素进行催经,但不建议过早进行药物干预。因为部分月经推迟仅为短时间内推迟,过段时间可能会自行恢复。若停经超过2个月,应使用药物干预,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肌注,或口服药物催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是妇科器质性病变、内分泌失调等引起的。
如果期间有正常的性生活,现在月经推迟,那么考虑存在怀孕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HCG的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排除了怀孕的情况,那么可能是阴道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造成的月经推迟,也可能是精神紧张、抑郁,压力过大,经常熬夜等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建议患者积极就医,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检查结果是?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如果检查结果是两条红线,多考虑怀孕,必要时再次复查一下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正常情况下推迟1周也是有可能的,月经周期21-35天都是正常。也有可能是怀孕、子宫内膜等疾病
指导建议:如果近期有性生活未避孕时,建议至医院妇科门诊就诊监测血尿HCG和腹部彩超、性激素水平明确月经推迟原因。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