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有没有问题

会员41796897 28岁 已回复
看看有没有问题上环四年了,最近小肚老疼,腰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景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3892
问题分析:你好,作为女性,如果出现腰腹痛的症状,在劳累、性生活后加重,就要考虑盆腔炎的可能性了。当然,骨科疾病、泌尿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也可以出现腹痛和腰痛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相关科室进行检查,以便确定引起腰腹痛的原因,进行调理和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有盆腔炎症的可能性较大,导致腰酸,小腹隐痛的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可以彩超检查下盆腔以及环位的情况,必要时可以考虑药物对症消炎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熬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去医院的感染科就诊,也可以去疾控中心检查。
指导建议:还可以通过献血等途径排查自己是否被感染。具体情况可以自己选择。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如果想要检查是否有妇科炎症,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有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附件炎。化验白带常规,看看是否有阴道炎。做宫颈检查,看看是否有宫颈炎症。要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抽血化验的结果,这个结果确实是怀孕了。
指导建议:现在是刚刚怀孕4周左右,如果你想要的话还需要定期做检查,观察数值的增长情况。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囊肿没有问题,主要是里面有肌瘤,肌瘤的话考虑跟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肌瘤的尺寸不大,可以采取一些药物活血化瘀治疗,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宫瘤宁等定期复查B超观察一下肌瘤的变化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检查脑梗塞的手段有脑脊液检查,生化检查,血常规检查,ct,mri经颅多普勒,颈动脉及锁骨下动脉彩超,脑血管造影,心电图等检查。通过ct或者是MRI检查发现梗死灶,可以确诊,得了脑梗塞,饮食宜清淡,不得过饱,减少胆固醇的摄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孩子的生长发育主要还是需要检查一下骨骼线。
指导建议:如果有检查的话可以拍过来看一下,请问现在孩子的身高是多少?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