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小便很臭是怎么回事

会员33432154 24岁 已回复
你好我小便很臭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桂林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乡范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感冒、肠胃炎
已帮助用户: 65869
问题分析:一般尿臊臭的人就是心火旺。尿如果是烂苹果味可能是糖尿病,有氨味可能是慢性膀胱炎,蒜臭味可能是有机磷中毒,此外食蒜,葱,韭菜或应用某些药物如二硫丙醇,艾类等尿也成特殊气味 身体已有太多酸毒,人体通过尿来排除, 而一切饮料皆是酸毒,故而身体直接排除,以利于人体的健康.
意见建议:不吃以下食物:油榨,腌制,可乐,汉堡,牛奶,糖,坚果,豆类,荤菜,喝水日3升(这个很重要).多吃青菜.可吃米饭,粗粮,自会很快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时可以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避免疲劳和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看是否可以改善,如果不能够改善,可以考虑做一个尿液常规的检查,明确一下诊断。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小便很黄,味道很臭,则可能的原因,尿液过度浓缩,常常见于天气炎热时饮水较少、长期憋尿或者长时间未排尿时,膀胱内尿液出现极度浓缩的状况,可表现为色泽深黄,并且异味较重。常常多饮水,增加尿量后,尿颜色可转为清亮颜色,异味可消失,不需要药物治疗,而且排尿过程中不会伴有排尿疼痛、尿急、腰痛、小腹痛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出现尿液很臭,有可能是近期饮食结构不合理,肉类、动物蛋白摄入过多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存在尿路感染或者是前列腺的炎症引起的,所以最好能够检查一下尿常规和前列腺液常规,如果尿常规当中白细胞明显升高,或者前列腺液常规当中白细胞升高,就需要口服一些抗炎的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恶露臭的情况,可能与产后感染有关。
有恶露味的可能是感染,正常的妇女在阴道内可以抵抗外来的病原体入侵,而且在子宫内存在着抗菌剂,所以怀孕和正常生产一般不会增加母亲的感染率。产后感染的原因有体质虚弱、营养不良、贫血、卫生不良慢性疾病、产后大出血等。需要行阴道分泌物培养和药敏检查,然后再进行药物的处理。平时要多饮水,避免过量进食,居室尽量布置得清洁、安静、舒适并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龋齿、胃肠功能紊乱、不良生活习惯、扁桃体结石等都会导致儿童口腔臭。
1.龋齿:儿童不注重饮食和口腔卫生,易发生龋齿,食物残渣会在牙洞内形成口臭。需要到医院口腔科做龋齿充填修复。
2.胃肠功能障碍:胃肠功能失调引起的消化不良会导致食物在肠道中堆积,引起口臭,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调节宝宝的肠胃功能,调节宝宝的饮食习惯。
3.不良的生活习惯:儿童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口腔卫生,不注意口腔卫生,或者是有不良的饮食习惯。要注意口腔卫生,要养成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等良好的习惯,同时要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喝热水。
4.扁桃体结石:儿童患有扁桃体结石时,可到医院的耳鼻咽喉科或儿科,通过专业的设备将其取出。
儿童口腔臭主要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所致,但如果长期不能改善,最好及时到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及时给予相应的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