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为啥全身发炎

会员41775758 47岁 已回复
经期为啥全身发炎牙疼,眼发炎,头空睡觉做梦,腿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在月经期,身体的抵抗力下降,造成了牙龈的局部炎症的发生,也就是有红肿疼痛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用布洛芬片和甲硝唑片治疗效果好,忌口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荣霞 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先兆流产,产后出血
已帮助用户: 44187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在女性生理期由于身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导致身体抵抗力减弱,所以如有身体不适症状可以及时进行调理治疗。
意见建议:是由于经期抵抗力减弱导致的,适当加强营养,和内分泌有关,多喝白开水调理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一到经期嗓子就发炎,和月经期间抵抗力下降有一定的关系。
这一症状多见于慢性扁桃体炎,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患者可是考虑手术切除扁桃体,但是在月经期间是不能够做手术的,可以等月经结束后再手术。平时可以多喝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和保暖,尽量避免感冒。也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治疗,比如口服罗红霉素片、红霉素肠溶片等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您内裤上有透明液体,可能是在经期同房时候,感染阴道炎,等妇科炎症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茵花洗液、洁尔阴等坐浴处理。可以口服灰黄霉素类或青霉素类抗生素。 内裤等要单独清洗,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问题分析:有关系的。你好。这考虑是有阴道炎、宫颈炎、需要进一步看看妇科医生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 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比较好,切莫盲目用药.以免延误病情,适得其反.平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

李铁铡内科任丘市康济医院已帮助用户:5614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女性在月经期内子宫内膜脱落出血,有可能有轻微腹痛的,您的情况建议暂时观察看看

李强医师妇产科东光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6518
擅长:扁桃体肿大

指导意见:可以正常抗炎治疗,根据炎症的情况,可以对症用药治疗

王振友主治医师外科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7728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碍,尖锐湿疣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的,如果在经期吃感冒药物那么要注意感冒药物的选择,看说明书上有月经期禁忌的药物不能吃。根据您的描述如果身体长时间感冒那么应该到内科门诊做个详细的身体检查,然后积极进行调理治疗。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