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现在的医院还没有做出明确的诊断,我是今天...

会员13595602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现在的医院还没有做出明确的诊断,我是今天看到B超单子上这么写,就马上咨询,请问这个严重吗?
B超单超生提示:胎儿左上腹囊性肿块,脾囊肿?不除外肝囊肿可能,建议出生后复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士庆 淄矿集团中心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570
问题分析: 脾囊肿和肝囊肿都是良性疾病,没有任何症状可不予治疗,定期随诊复查。
意见建议:建议出生后复查,不管是上述哪个病都不严重,没什么大的危害。
有用0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 您好!胎儿左上腹的囊肿可能为胰尾部囊肿、脾囊肿、肝左叶囊肿、肠系膜囊肿、或肾囊肿等都有可能,因为胎儿时期受多种干扰因素的影响不能准确定位,可以先动态观察囊肿的变化。您不要过于紧张,因为囊肿大多为良性,较小的囊肿有时在分娩时会受挤压后破裂而自行吸收。
意见建议:定期复查,孩子出生后要详细检查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患有了慢性前列腺炎后,会出现明显的排尿异常、局部不适、放射性疼痛表现,可以口服一些治疗前列腺炎的药物,平时不能穿紧身的衣服,禁止大量饮酒并要经常熬夜工作,适当的放松压力,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多吃新鲜的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发现了宫颈息肉,尽量还是要进行手术,把它处理掉,因为宫颈息肉毕竟是身体的增生物,它的形成主要是宫颈组织里面的炎症性的增生,它大部分是良性的,但也有小部分会发生恶性变。宫颈息肉的存在会引起异常的阴道出血,导致月经量的延长或者不规则的阴道出血。临床上一旦发现需尽量手术把它去除。所以一旦发现了宫颈息肉还是到医院找妇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间质性肺病大概有200多种,间质性肺病里边常见的叫肺间质纤维化,病因如下:1.职业病,如从事过粉尘工作的尘肺、石棉肺;2.继发性疾病,如干燥综合征、狼疮、皮肌炎,以及未分化的肺结缔组织病;3.独立的间质性疾病,如结节病、过敏性的肺泡炎、特发性的肺间质纤维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40天左右就可以做B超检查,也就是大概6周左右,因为此时能够观察胚胎的初步发育情况,检查结果也会更加准确,如果在怀孕1个月就检查B超,很难判断胚胎的发育状况。在停经40天以上,宫腔内未探及孕囊回声,有腹痛或出血等症状,一定密切观察,结合临床,不排除宫外孕。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做彩超查出有子宫肌瘤,应注意观察有没有异常子宫出血、大小便改变等临床症状,定期做复查。如果子宫肌瘤本身并不大,这种情况可以选择观察。观察的方法就是半年到一年,做一次彩超,主要是查看一下子宫肌瘤的数目有没有变化,子宫肌瘤的生长速度怎么样,只要子宫肌瘤每年生长的速度不超过,三个公分,一般发生恶变的可能性就不大,同时也没有什么临床症状,可以不治疗,继续观察。如果子宫肌瘤,生长速度很快,出现肚子痛、月经改变、大小便改变等现象,这种情况就必须要做手术治疗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40天左右B超检查是否宫内孕,怀孕50天左右有胎心胎芽发育,受精卵着床以后一周就可以分泌HCG,用查血的方法是可以查到,可能数值是比较低的;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可能还是会用尿HCG试纸来测,可能会超过月经期没有来才会去测看是不是阳性。当然如果阳性的话,那也会用月经周期来测,那比方说正常月经周期二十八天到三十天左右的,黄体期是十四天左右,也就是说受孕了以后过了两周,月经没有来去测的话,多数人可能会测得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