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第三人民医院有中医科吗

会员41764610 0 已回复
城阳第三人民医院有中医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正常情况下,应该都会有的,直接去医院看一下,有就咨询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针对酒精依赖,并不是所有的医院都可以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只有专业治疗酒精依赖的医院才可以。您所说的这家医院并不能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这些情况考虑,可能是有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这个建议需要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
指导建议:神经内科一般需要通过脑电图头颅核磁共振,还有一些相关的测试和辅助检查,综合评估以后再确诊疾病再考虑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症状恢复还有个时间过程的,从目前的症状来看,还没有完全恢复,可以后期再继续巩固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吃一些银杏叶片,脉血康等一些药物,活血化瘀治疗。可以进一步的改善症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饮食清淡,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糖尿病治疗控制稳定的话,主要就是配合口服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主要就是要吃药,把血糖控制稳定,血糖控制不好的话,这个是容易导致并发症的。要调整饮食。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因为你没有发图片,所以说我这边也看不到相关的图片。但是药物流产的话,前两天是米非司酮,第3天是米索前列醇,一般来说前两天米非司酮多数人一般没有什么反应,主要是第3天米索前列纯用了以后一两个小时会有腹痛,阴道出血。会有粉色的肉样的组织排出来。这个粉色的肉样的组织就是胎物组织。
指导建议:胎物组织排出来以后,宫腔内还有一些血块和一些脱膜组织会慢慢排几天。多数情况下,后面三五天之内会排的差不多。所以药物流产后,前三天我们可以建议用点活血的药物,比如说益母草颗粒或者产后逐瘀胶囊都可以。一周左右需要复查第1次彩超看一下宫腔内的情况。如果流产干净自然最好,如果还有一些残留组织,还需要及时用药。流产的过程中如果是少量的出血都不要紧,如果出血量超过月经量并且一直有血块的话,建议及时就诊。

秦凡主治医师妇产科太和医院已帮助用户:76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盆腔炎,宫颈炎,宫颈疾病,早孕人流,上取环,盆腔包块,内异症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的tct提示鳞状上皮内瘤变低级别的病变,然后你的阴道镜活检提示的是一个慢性宫颈炎,可见一个挖空细胞。
指导建议:这两个病理结果的话,以阴道镜的为主,那这个情况下的话基本上就没有很大的问题,挖空细胞一般是提示HPV的感染,所以还是建议你做一个HPV检查,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0053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