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头晕腰底骨痛

会员41761951 0 已回复
最近老是头晕腰底骨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您好:腰痛是一个常见症状,通常可见于很多种疾病,有腰椎疾病,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腰椎急性扭伤,脊柱小关节错位,类风湿等,腰部软组织疾病,腰肌劳损,肌肉拉伤等,也可见于泌尿生 殖系疾病,您的情况陈述简单 ,不能明确诊断。建议您依据常见的可能因素到医院专业科室检查,以做出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肋骨疼痛伴有头晕,考虑可能是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剧烈运动以后,导致局部的一些肋骨炎发作,也不排除有其他脑供血供氧不足的可能性,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最近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也可以适当按摩一下头,在饮食上面要注意辣椒,吃些苹果香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你好,及时的检查脑部的CT看看排除一下脑血管疾病的情况,另外和高血压,颈椎病;都有关系

张华医师内科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809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指导意见:考虑是存在肾阴虚的问题导致的。最好是去看下中医调理一下。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坚持多做户外锻炼。多吃点枸杞子、甲鱼、木耳等来食补。试试六味地黄丸=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男,35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血压高或患有副鼻窦炎引起的可能,建议你到医院做血脂血糖,小便等相关检查,针对病因给予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日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精神刺激,注意预防感冒,低盐低脂饮食等等。

吴际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小管间质性疾病,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损害及慢性肾脏病一体化治疗等。血液透析患者的治疗。

病情分析: 怀孕后为了分娩时婴儿能顺利通过产道,人体内分泌一种激素,可使连结骨盆的韧带松弛,这种激素同时起到松弛肌肉的作用,使脊椎的弯度加大,所以容易腰痛。那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进行一下常规检查.一是看血压是否正常,以免出现妊高症;二是化验一下血糖,是否存在妊娠性糖尿病的发生;三是做一下血常规化验,查明是否存在贫血原因造成的头晕;四,早孕反应是否强烈,如果饮食不好,加上呕吐,可以导致离子紊乱出现的问题.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户密娟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071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您这种情况考虑是上火的表现,您最好是喝点去火的药,像牛黄解毒丸,多喝水,多吃水果,尽量不要吃 刺激性食物。

李荣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心脏瓣膜病,心脏搭桥,心脏粘液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