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克苏沙雅县人,几天前过来乌市突然生病了,现在医学院.....

会员41756649 35 已回复
我是阿克苏沙雅县人,几天前过来乌市突然生病了,现在医学院住院,能不能报销新农合作医疗证,如果报销怎样报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是可以的先去当地登记为好,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您现在属于是突发性耳聋,但是我不知道你具体是多长时间?但是你整个疗程下来,大概是17天,您这时间已经不短了,看了一下您的纯音测听,您现在属于中重度耳聋,我看你只用口服的药物了。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住院治疗,住院时建议您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再加上巴曲酶注射液。

李晓燕主治医师五官科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3
擅长:耳聋,耳鸣,眩晕疾病。

问题分析:大多数三甲医院普外科都可以做这样一种手术。
指导建议:如果您所说的这家医院是一家三甲医院,那就可以做。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医学院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够做亲子鉴定的,需要到司法鉴定中心。普通的医学院一般是没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一般是不能够亲子鉴定的,司法鉴定中心是属于鉴定机构,而且是属于亲子鉴定的正规机构。亲子鉴定主要是通过检测DNA来判断是否具有亲子关系,大概一个星期左右能够检测出结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或者是饮食习惯,饮食上多吃一些高营养和高蛋白的食物,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白带检查和支原体检查,这两种可以一起检查的。
指导建议:你明天去检查了,等结果出来以后再进行治疗,可以把结果发给我们看看。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针对需要做肾移植的患者,关键的是肾源的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您已经找到合适的肾源,那就可以择期做手术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流行性出血热是一种经动物(鼠)传播的传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时到当地的传染病医院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