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遇到事情总是很悲观,消极,而且会经常想到去死...

会员41753505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女朋友遇到事情总是很悲观,消极,而且会经常想到去死,但是又没有那个勇气.我试图去劝,可是没有什么结果,我问她怎么了,她说不知道,心里闷得慌。她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很消极,悲观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任何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她变的乐观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笑娟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09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心理因素导致的,建议积极去医院心理科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选择药物和化疗去除脚上的死皮,简单有效,无副作用。用一些去角质产品去除脚上多余的皮质,或者经常泡脚,让死皮变软自然脱落。也可以每天用盐水泡脚十分钟,然后用食用盐粒搓厚茧的部位,最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可以去除死皮。白醋泡脚也可以去除死皮。正规医美机构推荐可以涂一些有保湿效果的乳液,保持脚部皮肤湿润。建议求美者常可以选择比较舒适的鞋子,饮食作息要规律,每周做一次去除角质的特殊护理,以便为了更好的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去死皮之后要做好皮肤的保养,尽量做好脸部的清洁,少吃刺激性的食物。想要保养皮肤首先应该做好清洁,选择弱酸性的洗面奶,温和不刺激。随后每天要做好保湿补水,选择温和不刺激的保湿产品。在出门的时候注意脸部防晒,防止光老化的发生。在生活中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喝酒、吸烟,多吃碱性的食物,多吃柑橘、猕猴桃、西红柿等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建议求美者在生活中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和健康的作息,尽量不要熬夜,否则也会导致皮肤变差。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死皮一般指角质。可以通过面部清洁、光子嫩肤等方式去角质。
1、面部清洁:角质是皮肤最外侧的一层。它不是单一的物质,而是不饱和度很高的高级脂肪酸类的聚合物。患者可以使用去角质产品,包括清洁面膜、面部磨砂膏等,帮助皮肤去除角质,一到两周使用一次即可,避免损伤面部肌肤屏障,造成面部皮肤敏感。
2、光子嫩肤:患者可以采取光子嫩肤,利用强光源对光老化的皮肤进行改善,不只是改善皱纹,而是改善包括皮肤纹理、不规则色素沉着,去除角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经常修脚去死皮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让脚底部位的皮肤变得比较的细腻光滑一些。但是在去除死皮的时候,需要选择合适的方式,尽量不要用剪刀或者是刀片刮,否则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并且还会使局部出现明显的肿胀以及疼痛等现象。一般是间隔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做一次去死皮。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保持脚底部位清洁卫生,每天晚上睡觉之前要用温水泡脚,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并且还可以加快睡眠。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经常修脚去死皮大多数对脚上的皮肤有好处,防止局部出现茧子的情况发生。定期的修剪和去除死皮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和光滑,防止皮肤部位出现粗糙和干裂的情况发生,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通常并不会导致脚上的皮肤或者是脚上的健康受到干扰,不用过分的担心和焦虑。平时要穿宽松舒适的鞋子,避免脚上受到疾,避免出现细菌滋生和感染的情况发生,不利于恢复到自然和健康的状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经常失眠做梦对任何事情都很悲观的情况下,是有心理问题,去看心理医生进行用药调理,平时也要多参加户外运动,平时可以和一些乐观的人沟通,缓解症状,缓解情绪,达到少用药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