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胎停了吗?

匿名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我胎停了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我现在怀孕六十天了,之前四十几天有过两个礼拜的呕吐反应,可现在一点反应都没有了,不知道是不是胎停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饶艳华 医师 赵村乡西寺庄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80284
问题分析: 这个与胎停无关系,因为每个人的妊娠反应是不一样的。
意见建议:另外一个就是,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8周时可以b超。你担心可以做个胎心监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梗针灸一个月能停了,不过建议患者可以询问医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准确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脑梗患者往往可以在正规医院通过针灸来改善血液循环,从而促进脑供血,恢复肢体感觉,逐渐改善肢体运动。通常情况下,针灸一个月后,患者可以停止针灸,不过由于个体差异,这也不能一概而论,建议患者可以询问自己的医生,进行准确判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女性有性生活,到来月经的时间没来,或者是月经不正常,比如月经量少、持续时间短等症状,此时都建议先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月经只来一天,量少、偏黑,此时应想到怀孕。建议女性用早孕试纸测下,如果是阳性,建议到医院查血Hcg来确诊。如果是阴性,同时月经这么少,建议患者检查妇科彩超、性激素六项等,可以查找原因,然后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妊娠一般是在性生活4-6天以后,受精卵在子宫内膜着床,一般不超过10天。所以怀孕36天着床了。
妊娠36周后,一般通过超声波检查发现孕囊和原性心管跳动,可以确定是子宫中妊娠,也可以确定子宫内妊娠或宫外孕,在此期间,女性不会妊娠,也不会妊娠。要想持续发展,必须先让受精卵平安地着床。
需要注意的是,孕早期容易出现不良反应,可以吃少量带酸味、甘草味、姜味的食物,以减轻恶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36.9℃一般不是怀孕了,但如果伴随月经延迟、疲倦等症状,可能是怀孕了,建议进行检查确定,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体温36.9℃通常不是怀孕。怀孕期间的女性正常体温是36℃,正常的生理周期是正常的,但是突然的月经延迟,并且是36.9℃的时候,就有怀孕的可能;女性在怀孕初期会出现疲倦、乏力、身体发热等症状,这与体内激素分泌的改变有关。不过是否怀孕还要做HCG检测,如果明显升高,一般是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孕妇患有盗汗,一般是因为缺乏钙质,不一定就是快要怀孕了。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如果是缺钙,可以适当的补充钙质,也可以多摄入乳制品,大豆产品。在快出生的时候,通常会有一种叫做“宫缩”的现象,这种现象的特征是持续的时间很短,间隔期很久,强度不会增大,并且没有规律。见红是一种比较靠谱的临床表现,如果有大量的阴道流出的分泌物,那么在24-48个小时内就可以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的人在怀孕的早期会感觉到腰酸胸疼,腰酸胸疼并不代表就是怀孕了,有的人在大姨妈到来前会感到腰酸胸痛,单凭腰酸胸痛等是无法判定是否怀孕的,如果想要确定自己有没有怀孕,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比如做血hcg,尿妊娠测试,或者买早孕试纸,如果腰酸胸疼,要多休息,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品,以保证自己的情绪。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