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经常有口谈有鼻炎还有口臭和慢性咽

会员41732107 14岁 已回复
脖子经常有口谈有鼻炎还有口臭和慢性咽炎是不是和这些有关脖子经常有口谈有鼻炎还有口臭和慢性咽炎是不是和这些有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慢性咽喉炎是咽部粘膜的一种慢性炎症,多因屡发急性咽炎治疗不彻底而转为慢性,其次是烟酒过渡,嗜食刺激性食物 。建议到中医咽喉科用活血化淤,祛腐生新,消炎止疼,祛痰散结,镇静安神,疏肝理气,疏通经络等中药粉剂,
有用0
张风晓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81615
指导意见:考虑慢性咽炎,呼吸道慢性炎症的一部分局限性咽部炎症则多为咽淋巴组织炎症慢性咽炎,可以选用中成药,如利咽灵、草珊瑚含片、保安散等。多喝水,饮食清淡,忌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臭不一定是鼻炎的原因,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情况,牙龈,牙石,口腔溃疡等都会出现口臭症状,还有胃病也会有口腔异味。建议如果鼻炎严重要先治疗鼻炎,在检查一下其他引起口臭的病因。平常饮食规律睡眠充足,也可以使口臭慢慢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鼻炎、口臭和慢性咽炎有着内在的关系的,应检查是否有牙周病、干口症或其它疾病。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口臭都是由于口腔和胃肠的疾病引起的。建议你现在最好是能去医院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然后再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和调理。日常应注意勤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忌食辛辣肥腻,多吃蔬菜水果, 粗纤维食物,保持大便通畅,补充维生素,适当补充水分。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是患了鼻窦炎首先应该通过鼻窦内窥镜手 术清除鼻腔及鼻窦病灶,然后自我护理。平时经常用淡盐水清除鼻腔,使鼻腔粘膜恢复正常,定期复查,还可吃些中成药鼻渊片或鼻渊口服液。

陈平主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1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屈光不正,斜视弱视。内外妇儿五官科常见病。

鼻炎,是会导致口臭的。
鼻炎的患者会经常出现有鼻咽部粘膜炎症,就会导致患者口腔内有分泌物,有时还会出现鼻涕倒流。而且在鼻涕向后倒流的时候会刺激到咽喉的部位,细菌还有病毒就会堆积在口腔内,患者就会出现有口臭。在出现有口臭的情况时,患者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耳鼻喉科做检查,如果是由于鼻炎而引起,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中成药治疗。
鼻炎的患者在平时也要做好口腔和鼻腔的护理工作,要做到早晚刷牙,吃完饭后要及时的进行漱口,避免吃刺激性较大的食物。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问题分析:口臭可能是胃肠道不适或者是口腔炎症引起的,再就是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引起的。
意见建议: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纤维素丰富的食物,祝早日康复。

徐蕾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119
擅长:大肠癌,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