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该怎么调理?

会员41696501 26 已回复
卵巢早衰该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您好: 卵巢早衰同时伴有卵巢的萎缩等,建议结合内分泌的情况判断,结合具体卵巢的大小,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所造成的,要及时的去调整激素水平的情况才可以,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帮助恢复,同时可以通过一些物理治疗的方式帮助调整,也可以通过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调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调理宫寒,要少吃生冷食物。在中医养生传统中,女性体质属阴,不可以贪凉。即使在炎热的夏季,冷饮、冰茶、瓜果等寒凉之物也不可以贪多,春秋、冬季更要尽可能不吃冷饮。这些寒凉生冷的食物进入体内会消耗阳气,导致寒邪内生,侵害子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平时注意饮食调理,保证摄入足够的营养成分,可以帮助女性或者维持生殖系统功能必要的营养。女性可适当多吃一些优质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叶酸、铁、钙等营养物质,保持饮食清淡不要过腻、过咸、过甜等。饮食要有规律,按时进餐,不暴饮暴食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了卵巢早衰要及时进行治疗,同时还要注意日常生活和日常饮食,要有良好的心理状态,同时要多食用含钙、低盐、高蛋白的食品,尽量不要喝酒。另外,减少食用动物性油脂和高胆固醇食品。平时多做运动,比如瑜伽,可以增强骨质的浓度。多和周围的人多沟通,在治疗结束后要定期去医院做体检,一般是半年到一年一次。
此外,如果患者出现严重的不适症状,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又称纳氏腺囊肿,是宫颈炎的一种,一般发生在宫颈炎愈合的过程中,宫颈腺体内的分泌物被新生鳞状上皮过度增生阻塞宫颈腺管形成囊性肿物。宫颈囊肿有多数无临床症状,在查体时偶然发现,不需特殊治疗。如果腺体囊肿较大,伴有白带增多等不适等可以进行手术,激光等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是由于体内雌激素分泌下降导致的。会出现潮热,月经不调,脾气暴躁等不适症状。艾灸对保养卵巢有好处,但是作用不是很大。到医院抽血化验性激素6项及抗苗勒管激素。如果是卵巢早衰,可以在指导下适当补充雌激素,就能够缓解引起的一系列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