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腔积血与中央性前置胎盘状态

会员41665644 25岁 已回复
宫腔积血与中央性前置胎盘状态非常感谢赵医生的细心解答,我今天十点多一起吃了医生昨天开的保胎灵胶囊和黄体酮胶囊,现在肚子为什么会那么痛呢!没吃之前肚子都不会痛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问题分析:你好,存在这样疼痛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药物的正常反应,一般没有影响的,遵医嘱使用几天后就医复查确定具体的情况
意见建议:这个时候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性,注意休息好,适当的运动,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很重要,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怀孕宫腔积血7-10天就会消除。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后,如果是正常的宫腔内,有孕囊的发育及胎心的搏动,一般7-10天就会消除,但是在消除的过程中需要采用适当的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来帮助积液的消退。如果不消退,可能会导致胚胎停止发育以及先兆流产,甚至流产的发生。
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避免将内裤放到洗衣机中与其他衣物同洗,每两个月定期更换全新的内裤能够减少细菌的滋生,避免感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在孕初期出现宫腔积血需要尽量平躺。
孕妇在怀孕初期产检发现存在宫腔积血,需要及时卧床休息,因为这是先兆流产甚至稽留流产的表现。如果孕妇不注意休息,就可能导致流产的风险增加。并且还需要在经过检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进行保胎治疗,如果症状得到控制,则可以在怀孕的第三月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胎儿的发育情况,判断是否可以停止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没有妊娠的妇女宫腔积血,主要是由于病变的子宫内膜造成的,例如:子宫内膜会产生充血、肿胀、易碎,同时还会导致宫颈内口狭窄、宫颈内口粘连等情况。
另外,更年期妇女宫颈内口萎缩,导致宫腔内的分泌物无法排泄,先有宫腔积液,再有可能引发子宫内膜炎,导致内宫腔内积血。妊娠后的宫腔积血,主要是因为胎膜与子宫壁的剥离,细小的毛细动脉爆裂而造成的。建议女性尽快前往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后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手术等方式进行改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宫腔积血比较严重。
怀孕宫腔积血,要考虑可能是出现了先兆流产,需要进行孕酮检测,看看是不是存在孕酮值偏低的情况。还要进行超声检查,看看子宫内积血的面积有没有扩大。检查胎儿的生长发育是否在合理的范围之内的,必要时孕妇需要遵医嘱服用保胎的药物,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黄体酮胶囊和维生素E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多休息,保持较为稳定的心态,保持心情愉悦,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妇宫腔积血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自然排出。
宫腔积血是指血液无法排出,积聚于宫腔内,如果持续增多时引起流产、甚至是大出血等情况。一般量少者可以自然吸收,对胎儿生长发育不会造成太大影响,需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早期宫腔积血如果打算要宝宝就要给予药物保胎治疗,通常在治疗之后子宫腔里的积血可以逐渐吸收,如果吸收不了,也有一部分可能会通过阴道排出,只要不是出现鲜红色的血液就不要紧,然后定期复查彩超就可以,只要彩超看到胚胎发育良好,就证明保胎成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