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肾大小,形态正常,左肾集分带49mm,左肾见十余个大...

会员41654572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肾大小,形态正常,左肾集分带49mm,左肾见十余个大小不等的强回光团,后半大片声影。双侧输尿管未见扩张,膀胱充盈,壁光滑,内未见异常回声,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打点滴消炎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打掉肾结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申 主治医师 邯郸市第二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疾病的微创治疗:经皮肾镜碎石取石术,经输尿...
已帮助用户: 5151
问题分析:完善相关检查
意见建议:双肾CT。 可选经皮肾镜碎石取石术
有用0
张晓玲 护士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多动症,手足口病,小儿肥胖症,小儿肥胖
已帮助用户: 12178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彩超结果显示是泌尿系统结石,泌尿系统结石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医院泌尿外科咨询一下,现在治疗结石的方法很多,可以手术,可以体外碎石。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儿nt增厚7.5mm是不正常的。
刚怀孕的女性,需要去医院进行任何的常规检查,发现胎儿nt值在7.5毫米是不正常的。正常的范围在2.5mm以下。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后,都算不正常的,说明较厚,导致胎儿变成畸形的可能性较大。孕期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做b超,观察胎儿是否为畸形。此外,孕期应该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胎心,检测胎儿胚芽等情况,判断胎儿发育是否正常,避免胎儿出现发育差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卵巢是女性重要的性腺器官,有着分泌自体激素和排出卵泡的功能。根据不同年龄,卵巢的大小也是有区别的。常生育年龄的成人左侧卵巢长29.3mm、宽14.8mm、厚8.2mm,右侧卵巢平均的长度是28.8mm、宽度是13.8mm、厚度是8.3mm。35-45岁时卵巢开始逐渐缩小,到了绝经期以后卵巢开始逐渐缩小到原来体积的1/2。女性逐渐进入绝经期以后,卵巢会发生萎缩,通过妇科内诊时触摸不到卵巢。建议生育期的女性要注意卵巢的保养,避免熬夜,注意休息,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同的月经周期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不一样的。子宫内膜厚度在卵巢激素水平刺激下发生周期性变化,一般在月经来潮后子宫内膜最薄,月经来潮前子宫内膜最厚,大概在12毫米左右。如果是月经快要来潮前内膜厚度0.4cm,这个就考虑子宫内膜变薄,会导致月经量过少或者月经不调,不来月经的,所以不能单纯看内膜的厚度来判断。在月经来潮第三天空腹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可以准确判断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21mm是否正常,需要根据患者出现的症状来判断。
盆腔积液21mm并非一种病症,而是一种骨盆中的液体。可以把生理性的骨盆积水和病理性的骨盆积水两类。盆腔炎、附件炎或内膜炎都会导致盆腔积水。至于生理性骨盆积液,是因为在女性来潮或者是在排卵期间,有少量的渗出液、渗出液或者是破裂的时候,会有大量的体液聚集在骨盆内,从而导致了盆腔内的积液。没有任何征兆,不需要特别处理。出现骨盆积水、腹痛、发热、彩超、影像学变化等症状时,需要进行抗炎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胎儿33周左侧侧脑室宽约9.4mm不正常。
通常胎儿脑室会随着孕周的延长于32周以前变宽,32周后,随着孕周的延长而逐渐收窄,最大宽度13.4mm,超过15mm即可初步判断有轻度脑积水。如果孕妇出现明显的颅内压增高症状时,应考虑到严重程度不同的重度脑积水和脑膨出可能,及时终止妊娠。以上情况不必过分忧虑,可遵照医嘱,定时复查B超监测就行了,通常可自行吸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骨盆积液是一种症状,并非是一种病症,而是一种影像学上对骨盆中的流体进行的一种描述,可以分成两类,一种是生理学的盆腔积液,一种是病理性的,一种是生理性的,一种是病理性的盆腔积液,一种是生理性的,主要是在月经期间排卵期出现的,属于渗出液。而少数的骨盆积水,在10mm之内,可以自己吸收,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但是盆腔积水大于10mm,可能是由于骨盆发炎所致。
可以通过抗炎药、激素类药物和中药进行对症处理,药物敏感性实验可以选用最好的药物,同时还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来达到最佳的疗效,比如微波、短波、超短波、离子渗透等,这是一种积极的方式,可以通过温暖的方式来促进盆腔的血液流通,改善身体的营养状况,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帮助疾病的消化和消失,对于肿瘤、输卵管积水、卵巢囊肿等患者,可以进行外科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