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血压高100低80出现6次晕厥了应该怎?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血压高100低80出现6次晕厥了应该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现在血压高100,低压是80,但是我不知道这是高血压还是低血压,目前就是有点症状,已经晕倒了6次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好,是不是可以用一些药物可以治疗呢?。 血压高低压低6次晕倒了怎么治疗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巧彩 医生会员 王家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已帮助用户: 85706
问题分析: 发展,则出现剧烈头痛、言语模糊不清、答非所问、反应迟钝、眼前发黑、视物不清、心里明白嘴里说不出话来,
意见建议:有时全身肌肉抽动、甚至抽风,最后完全失去知觉发生昏迷和各种反射消失。如仍得不到及时抢救,最终将导致死亡。高血压,低血压可以根据量血压的数值来区别,低血糖可以进行血糖的检查哭明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病人的血压在100/60毫米汞柱之间,舒张压在正常下限,需要根据病情来判断是否正常。
正常血压在140/90毫米汞柱,90/60毫米汞柱,如果患者血压在100/60毫米汞柱,一般是正常的,但具体取决于自己有无症状,如无症状,也不必着急。不过因为在正常的范围内,无需治疗,定期测血压即可,不要过于担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正常的,正常人血压范围收缩压是140~90,舒张压是60~90,如果收缩压高于140或者舒张压高于90则为高血压病,如果收缩压低于90或者舒张压低于60则为低血压病。建议自测一下血压看看什么情况,不管是高血压病还是低血压病都应该尽快就医检查和积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少量的饮酒有可能使血压降低,大量的饮酒一般都会使血压升高或者血压先降低、后升高。
饮酒后在酒精作用下可以使全身血管扩张、松弛,使血管内容量增加,出现血管张力降低,血压也相应降低,故少量饮酒对降低血压有一定好处,但如大量饮酒后反而会使血管痉挛血压升高,是很危险的,而在普通饮酒恢复后,血管又会恢复高血压状态,高血压药物治疗是长期的,指望饮酒治疗高血压是不可靠的。建议戒烟酒,注意不要熬夜不要劳累,情绪要稳定。不要吃辛辣、高脂油炸食物。适当参加户外运动。
酒对高血压的影响分为急性效应和慢性效应。急性效应指酒后数小时内的影响,一般认为酒后血管扩张,血流加快,精神放松,可起到暂时降低血压的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喝酒后血压会升高,也会降低。
喝酒以后血压会升高还是降低,实际上酒和咖啡类似,少量饮酒以后会出现兴奋感、欣快感,患者会出现心率增快、血压升高,有种飘飘然的感觉,可能与交感神经兴奋有关。如果大量饮酒、酗酒候,会出现血压下降,心率的减慢。酒喝多,甚至酒精中毒,实际上大量酗酒时,血压、心率也有一个波动,酒量少时并没有醉,这时候血压、心率增快,但随着饮酒量逐渐增多,全身反应迟钝,这时候会出现血压降低,心跳减慢。
建议定期监测血压,平时需要低盐低脂饮食,饮酒的话一定要适量,尤其是本身有三高的人群。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血管舒缩障碍可能会出现晕厥的情况。
晕厥的原因大致有血管舒缩障碍、低血压、脑源性晕厥、血液成分异常等。
血管舒缩障碍常见晕厥原因有两种:
1、单纯性的晕厥:单纯性的晕厥也叫做血管抑制性的晕厥,多见于年轻弱女性,发作时常会有明显的诱因,疼痛,情绪的紧张,轻微的出血,各种穿刺和小手术等都可能导致病情发作,在天气闷热,过度疲劳,妊娠的情况下发生几率更高。晕厥前期有头晕,眩晕,恶心,肢体发软,焦虑,持续数分钟之后突然出现意识的丧失,会伴有血压下降,脉搏微弱,持续10分钟左右,就会逐渐恢复。
2、低血压:体位性的低血压也叫直立性低血压,表现在体位骤变,主要是由于卧位、突然站起的时候出现晕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压高可以通过饮食运动达到降压目的,如低盐低脂饮食,保证睡眠充足,心态平稳,规律生活。另外也要戒烟限酒,不要喝有兴奋作用饮料,肥胖者要控制体重在正常范围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