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根部像错位一样,左侧屁股多出来...

匿名 12岁 已回复
大腿根部像错位一样,左侧屁股多出来一块骨头,像是把大腿推上去了,同时左腿这一侧还短了一小截似的,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看一方面可能是日常不良体位姿势如长时间的坐姿不良,劳累等导致相应不适,另外也要考虑的是激烈的运动或者超负荷锻炼导致相应不良,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调理好日常生活饮食,清淡些,多吃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辛辣,油炸等刺激食物,平时适当进行活动,避免久坐习惯,去医院拍x线片明确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湿疹或股癣的可能,导致的皮疹和瘙痒。
指导建议:请说明疙瘩有无越抓越痒,越抓越多,局部有无潮湿渗液或者变硬脱皮,局部有无明显异味,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屁股大腿根部神经抽疼,可能是由髋关节滑囊炎或者是骨性关节炎,骶髂关节炎,髋关节的假体松动或者是髋周骨折。也有可能是椎间盘突出的牵涉痛,或者是肿瘤等原因造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屁股和大腿根部的赘肉冷冻溶脂瘦减掉,使身材恢复原有的苗条。冷冻溶脂是一种非侵入式的方法,直接进入到脂肪肥厚的区域,利用真空的技术对脂肪进行选择性的冷却,并且也不会使周围的组织以及皮肤受到损伤,温和的去掉身体内的多余脂肪。平时要多注意休息,短时间点不要有剧烈运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有可能是由于体内热毒而引起,也有可能是由于在睡觉的过程中被螨虫咬伤引起,主要是可以用洗剂清洗局部的皮肤,还可以涂擦一些软膏,平常还要注意清洗被套,防止滋生螨虫。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考虑可能是湿疹的概率性相对比较大一些。
指导建议:痒的话不要去抓,抓破皮肤容易导致感染,可以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擦,也可以用点曲安奈德软膏少量的薄薄的涂抹一层。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甜食,少吃一些海鲜海产品,刺激性的食物。必要时线下皮肤科面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考虑有肥胖纹的可能,导致的局部红斑,出现后,有可能会逐步颜色发紫发黑。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黑斑前后,有无出现明显的体重增加,皮下脂肪增厚,黑斑处有无皮肤变薄凹陷,按压是否会褪色,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