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痛胸闷,心悸吃什么药啊

会员28055416 23岁 已回复
胸口痛胸闷,心悸吃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胸闷、胸痛主要见于心脏病的患者,如果家族有冠心病的话,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心 血管就诊,做心电、心彩及胸片检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心悸的药物治疗要根据病因来选择,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一、心火、肝火过盛引起的心悸、失眠,建议服用安神丸或泻肝安神丸。
二、肝气郁结引起的失眠、心悸建议服用逍遥丸或安神颗粒。
三、阴虚火旺引起的失眠心悸建议服用养血安神片或补心丹等。
四、心脾两虚引起的失眠心悸,建议服用归脾丸或养心丸等。
不管是什么情况导致,都建议患者及时就诊,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选择适合的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闷气短、胸口痛可能是胃食管反流、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导致的。
1.胃食管反流:胃食管反流是一种由胃十二指肠内容物反流入食管、口腔、肺部引起不适症状和(或)并发症的疾病,可能会出现反酸、烧心、胸骨后疼痛、吞咽困难、咽部异物等临床症状,所以可能会导致胸闷气短、胸口痛。
2.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这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临床症状主要有突感心前区疼痛,多为发作性绞痛或压榨痛,也可能会导致胸闷气短、胸口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胸闷胸口痛,认为有下列原因:
第一、有急性心肌梗死或冠心病、心肌炎系列心脏疾病的可能,宜及时到医院检查心电图,查明原因后用药。
第二、认为是因为心脏供血不足而引起胸口疼痛,在平时应注意饮食、应低盐、低脂肪、保持心情舒畅、适当锻炼、提高抵抗力。
第三、还有可能是因为感冒而牵扯痛苦,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感冒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是怀孕晚期的可能,这个时期是有这种症状的,必要时去输氧治疗为好。也有胸口痛常见于心血管疾病,孕妇这样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需要排除妊娠期心肌炎,去医院做心电图看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闷气短还心慌心悸需要找到原因根据原因来进行治疗。有不少人出现胸闷、气短、心慌、心悸是因为患有心绞痛或者是冠心病造成的,可以使用单硝酸异山梨酯、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进行改善,并且在生活之中需要稳定情绪,避免情绪过于紧张或者激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期间出现胸痛的症状有很多。最常见的是肺、心、食道、胃病、胸膜发炎。肺部的疾病会伴随咳嗽、咳痰等呼吸道症状。胸痛还可能是因为胃炎、胃溃疡等原因引起的。心绞痛、心肌梗塞的疼痛部位以左胸前区为主,伴有胸闷等。
还有可能是食管上的炎症。胸前疼痛主要见于胸膜炎、肋间神经痛等。需要到当地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原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