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月经第三天突然小腹绞痛

会员41571196 35岁 已回复
急!月经第三天突然小腹绞痛月经第三天了量已经很少但是晚上突然小腹绞痛量比第一天多刚去的厕所又有很多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严重吗?补充:三年前做过宫外孕那时已经一侧输卵管堵塞一侧输卵管切除。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春英 医师 肃宁县博康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4816
问题分析:你好 痛经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1.子宫颈狭窄;2.子宫发育不良;3.子宫位置异常;4.精神,神经因素部分妇女对疼痛过分敏感;5.遗传因素;6.内分泌医生月经期腹痛于黄体酮升高有一定的关系;7.子宫内膜以及月经血中前列腺素含量升高会引起痛经.8.子宫过度收缩.9.子宫不正常收缩;10.妇科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等,子宫放置节育器也会引起痛经.11.少女初潮,心理压力大,久坐等;12经期激烈运动,受寒冷或衣着过少而受凉导致气血凝滞,都会引起痛经; 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等确诊以后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比较好.平常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意见建议:另外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 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 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妇科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耽误病情,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畅,注意阴部卫生和复查即可,祝您健康,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怀孕的话早期血HCG会隔天翻倍的,宫外孕的话HCG上升会很慢,要根据变化结果看
意见建议:如果你怀孕已经有30天以上了做尿检是阳性。作b超没有看到卵囊在子宫内却发现有淤血。这就不排除你有宫外孕的可能性。然后做个定量的检查。做血液的白带检查和血沉。看看你的定量指标是不是达到了宫外孕的范围。如果是那毫无疑问的你就是宫外孕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例假3天出现小腹坠痛是很正常的事情。具体内容如下:
在来例假的时候,由于体内的荷尔蒙分泌下降,骨盆血液循环加快,子宫会出现不节律的收缩,从而导致子宫内的子宫内膜和经血流失。如果是轻微的小腹坠痛,可以适当的休息,多喝一些热的红糖水。如果小腹坠痛症状明显,服用红糖水无效,可以服用布洛芬,也可以选择使用654一2进行解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推迟伴有腹胀,可能受内分泌紊乱的影响。看看月经推迟的时间。如果延迟超过一周,可以去医院选择彩色多普勒超声及时观察内膜,并根据医生的建议调整月经。同时,月经后,检查腹胀是否自行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田七痛经胶囊、痛经宝颗粒等药物来缓解疼痛。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吃凉辛辣刺激性食物,女性还可以喝热牛奶红糖水等温热饮料。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腰疼通常可通过热敷、饮食、按揉腰部等方式缓解。月经期腰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可通过药物、物理等方式治疗。
1.热敷:可用温毛巾垫于腰间疼痛部位以及稍下面的骶部,同时放置热水袋热敷约10分钟,可有效缓解腰疼。
2.饮食:可适当食用富含钾、铁等微量元素类食物,如鱼类、动物肝类、蛋黄等,都可有效补充身体所流失的营养,并增强身体抵抗力.
3.按揉腰部:可将手放置于腰部疼痛部位,由上至下缓慢按揉,但应避免用力过猛.
4.腰椎间盘突出:月经期腰疼也可能为腰间盘突出引起,多因外伤、椎间盘老化、遗传、受寒等因素造成,如果症状较轻,可卧床休息、腰椎牵引等进行缓解;如较严重,要采用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来了一般是不会造成肚子痛。
首先在女性正常的月经期间是不会造成肚子痛的,正常的痛经是出现在女性的下腹部,而不是肚子。在经期女性的免疫力以及身体状况都是较为低迷的,如果在此时食用了生冷辛辣的食物,那么是可能会导致肠胃受到刺激,从而引发的疼痛。在经期不注重下腹部的保暖,也是可能会因腹部受寒而导致的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要注意保暖补水,也可以吃一下止痛药物等调理看看,但是经期后建议按疗程吃一下中成药等,活血祛瘀等,看看在经期是否有血块等比较多的情况,多吃蔬菜水果等会比较好的,建议配合热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