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糜阴道跑腾片是怎么用啊用时会疼吗、

会员41570872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消糜阴道跑腾片是怎么用啊用时会疼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白带多,痒还有点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先苦参黄柏洗了,在用消糜阴道泡腾片是否合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您的情况有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症的,但具体要通过白带常规和B超检查才可以明确,建议及时积极检查治疗,不要乱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是由于背部的棘突之间的棘间韧带,棘上韧带有拉伤或者劳损的症状,比如进行用力弯腰,搬抬重物时导致背部的韧带过度的牵拉,就会出现拉伤的情况,形成淤血肿胀以及炎性水肿而出现疼痛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中指指尖疼痛的症状,可能和活动不当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局部发炎或者着凉等有关。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治疗,可以用热水泡手,如果局部有红肿,也可以用点药物,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脱毛仪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感,每个人对疼痛的耐受程度有所不同。脱毛仪也是比较常见的脱毛方法,主要是作用在皮肤的表皮层,祛除皮肤上面的汗毛,很多人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导致皮肤上面有轻微疼痛,有些人还会引起皮肤上面有灼烧症状,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症状。皮肤上面有汗毛也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冰点激光脱毛来进行治疗,激光的原理可以破坏毛囊,毛囊坏死之后基本上就不会长出汗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后背胸椎疼很有可能是因为背部肌肉的无菌性炎症。需要休息,可以服用一些舒筋活血和消炎止痛的药物。背部和胸椎疼,首先要排除心绞痛、心肌梗死等急性病变,这些都会导致背部疼痛。
此外还要考虑是否存在肝胆疾病、胆囊炎、胆囊结石等疾病。如果没有,那么有可能是长期的不良姿势、受寒,导致了背部的筋膜发炎。这时候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口腔有异味的原因多种多样,有可能是口腔里面的清洁卫生没有做好,也有可能是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
指导建议:平时要做好口腔卫生,睡前饭后都要漱口刷牙,建议做一个呼气试验,如果是幽门螺旋杆菌阳性,可以吃克拉霉素,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胶体果胶,奥美拉唑等药物联合治疗。治疗10-15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