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鸡鸡长11cm宽3cm正常吗

会员41562467 19 已回复
我的鸡鸡长11cm宽3cm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正常的发育情况的,不需要特别的治疗的,建议你可以到医院泌尿外科给予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胎记黑毛痣长3cm宽1cm可以做激光手术来改善,能让肌肤呈现健康状态。是利用强脉冲光直接作用于需要改善的部位,刺破异常细胞组织结构,为新生细胞生长营造合适的环境,激发胶原细胞活性,能针对性治疗,对于正常皮肤组织没有伤害。可能需要操作2到5次左右才能完全根治,具体次数和个人痣的大小有很大关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眼距宽矫正大多数需要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进行改变,比如通过开内眼角手术或者开外眼角手术。通过开内眼角手术或者开外眼角手术,可以用于局部皮肤粘膜的接触,从而可以缩短眼睛的距离。在手术前需要配合医生进行查体检查和影像学检查,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明确自身的手术方案。且在手术以后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避免出现疤痕增生形成,可以对局部使用抗疤痕的药膏进行涂抹,对于恢复能够起到促进作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脑出血的血块3cm一4cm严重。
脑出血患者在经过CT检查时能够发现血肿的直径在3-4厘米左右,那么这样的情况是比较严重的,因为脑出血本身就是较为严重的疾病,患者不注意控制血压或情绪激动时出现脑出血,同时和脑血管畸形等因素也有很大关系。
当患者出现脑血肿直径4厘米,说明患者的出血量较大,应该要尽快完善相关的检查,如果存在手术指征,还需要采用手术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门宽可以通过磨骨手术的方法改善,属于微创的美容手段。脑门宽选择磨骨手术可以使骨头慢慢的磨削,达到恢复的效果,改善脑门宽的症状,但是手术会出现严重的疼痛症状,需要通过局部注射麻醉的方法。手术以后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消毒,防止伤口出现感染,吃一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13岁长腋毛是正常现象,一般女孩从12-14岁开始发育,男孩从14-16岁就开始发育了。如果真不喜欢,建议去正规的医疗美容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不用担心,长腋毛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侧脸宽一般需要进行脸部的整形,需要根据肥胖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调理。侧脸宽可能是因为自身出现了咬肌的肥大,则需要对局部进行瘦脸针的注射,能够起到阻断神经和萎缩咬肌体积的作用,从而能够达到调理的效果。也有可能是因为出现了颧骨体积的增大,则需要配合医生通过削骨手术或者磨骨手术。到医院配合医生进行查体检查,和影像学检查,选择适合自身的脸部整形方案,有助于美观程度的提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