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可以去除痘印?

会员41560216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光子嫩肤可以去除痘印?
一次有效果?会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 一般的祛痘基本上用中药调理就可以的同时避免上火食用辛辣的食物就可以的 光子嫩肤没有很好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色痘印是疤痕早期,光子嫩肤可以去除。痤疮治疗后会留下痘印,本质上是一种疤痕,痘印包括红色痘印以及白色痘印。红色痘印其实是疤痕早期,疤痕组织有血管。治疗上可以用药膏治疗疤痕,如喜疗妥或以硅胶、尿囊素为主要成分的祛疤膏。也可以结合一些物理疗法,如光子嫩肤,主要采用高强度脉冲光,直接照射皮肤表面,穿透真皮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红血丝,刺激新的胶原蛋白,使皮肤再生。建议求美者做光子嫩肤不要那么频繁,一般在正规医美机构一年做两到三次,就能达到祛痘祛印,嫩肤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光子嫩肤对去除痘印一般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也可以通过调Q激光的方式去除痘印。光子嫩肤一般是通过强脉冲光子的疗法进行去痘印,能有效的改善色素沉着和肤色晦暗的情况,调Q激光也能有效的改善脸部有痘印的情况,通常是利用激光发射高能量的方式,使黑色素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痘印的效果,调Q激光通常有安全性高且对皮肤没有损伤的优点。调Q激光手术后应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积极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使面部肌肤能够更加的水润。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光子嫩肤是一种强光治疗仪,可以改善痘印。光子嫩肤不是激光器,是强光治疗仪,就像太阳的强光。强光照射到脸上,黑色的东西或者红色的东西会吸热,去除黑色素或者红血丝。光子嫩肤可以改善痘印,红色痘印通常有炎症反应或血管增生、毛细血管增生,即红色血丝和色素沉着。如果炎症反应为红血丝,光子嫩肤可以改善它。对于一些色素沉着,光子嫩肤也可以改善。建议求美者做完光子嫩肤之后注意防晒保湿,而且光子嫩肤去痘印一次不是很有效,需要多做几次效果就会比较理想,一定要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操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两次光子嫩肤可以进行淡化痘印,需要多次坚持使用。光子嫩肤可以祛斑淡斑使皮肤细嫩光滑,可以直接照射皮肤表面,也可以渗透皮肤深层,还可以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增生,光子嫩肤还能够分解色斑,可以改善面部皮肤粗大和粗糙,所以要坚持使用光子嫩肤,这样可以去除痘印,脸部肌肤每天保养护理,使光子嫩肤效果更佳。平时一定要注意脸部的卫生,术后要避免脸部碰水,平时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子嫩肤去痘印一般会结痂,还要做好防晒。光子嫩肤属于比较高科技的一种美容手段,能够淡化斑点,还可以去除痘印,修复衰老的皮肤。主要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原理,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分解色斑。手术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因此会出现结痂的症状,不要经常受到紫外线照射,防止出现反黑。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以用激光去除痘印,能够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激光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而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有利于淡化痘印,从而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并且不会损伤周围皮肤。在做完激光治疗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外出可以佩戴口罩或者打遮阳伞,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