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克酶唑阴道片,第二天阴道口流出很多白色粉末?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用了克酶唑阴道片,第二天阴道口流出很多白色粉末?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了克酶唑阴道片,第二天阴道口流出很多白色粉末,一整天都在流,阴道口变得很痒而且灼热,这正常吗?要怎么办才好?非常着急请求帮助?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贺春花 医生会员 吴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2895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用药后会有药流出来,可以去医院阴道冲洗和上药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下身卫生,内裤要爆晒,似的哪个运动身体,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阴道口出现白色的小疙瘩,需要及时就医排除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呈簇状,表面呈现灰色,呈针尖形状,属于性病。
尖锐湿疣可以通过物理治疗和药物来进行治疗,其中以光冷冻疗法为主,免疫抑制剂是比较常见的,可以选择性伴侣同治,并切断感染途径。
在用药过程中,禁止同房,建议扔掉内衣和毛巾,重新购买;同时要注意私处的清洁,不能使用刺激性的药物,以免加重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有阴道炎。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洗液清洗,例如红核妇洁洗液清洗,苦参凝胶阴道用药,必要时查阴道分泌物的化验。平时做好清洁卫生,勤换内裤。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激光脱毛后有白色粉末可能是色素脱失引起的,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改善。激光脱毛后通常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性,通常会导致色素脱失,从而就会出现有白色粉末的情况,也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炎症,一般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促使局部皮肤恢复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避免紫外线照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龟头有乳白色粉末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龟头有乳白色粉末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盐酸环丙沙星片、阿莫西林片、盐酸米诺环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患者还应该注意多饮水,饮食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不吸烟,不喝酒,不要同房,要定时做检查。龟头有乳白色粉末可能是包皮过长导致的,患者可以去医院通过包皮环切术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上面显示需要考虑假性湿疣,常常和反复的慢性炎症,频繁摩擦刺激局部黏膜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没有传染性 不影响身体健康,但是很难自行消退。强烈要求去除假性湿疣的女性,可以使用液氮冷冻、激光等方法将此去除。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指甲变厚、有白色粉末可能是甲癣、指甲破坏等原因引起的。
1.甲癣:如果患者指甲受到真菌感染,可能会发生病变,容易诱发甲癣,容易产生角蛋白酶,可能会分解破坏甲板的角质蛋白,从而引起指甲变厚、有白色粉末。
2.指甲破坏:如果患者指甲感染了甲下、甲床,可能会导致指甲破坏,容易刺激甲床表皮过度的角化增殖,产生角质碎屑,从而引起指甲变厚、有白色粉末。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