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医生您好:我今年68岁,前段时间感冒了,没有用药自...

会员41550714 6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杨医生您好:我今年68岁,前段时间感冒了,没有用药自然好了,可是鼻子的嗅觉完全没有了,已经有二十几天了。鼻子也不堵塞,就是没嗅觉。时间长了能好吗?病史有:高血压胆囊摘除手术子宫摘除手术腰疝修补手术(2次)长期口腔溃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没有嗅觉是否有更大的疾病隐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神经调节的问题引起的,可能是跟手术有关系,需要就医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情况在进行治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参苏丸在临床上是被广泛应用的一种药物。参苏丸是以党参、紫苏叶、葛根、前胡、茯苓、半夏(制)、陈皮、枳壳(炒)、桔梗、木香、甘草等十一味中药组合而成。参苏丸具有益气解表,疏风散寒,祛痰止咳的功效。临床上可用于身体虚弱、感受风寒所致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能吃韭菜,韭菜中所含的硫化物具有一定的杀菌消炎作用,能抑制铜绿假单胞菌、痢疾、伤寒、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感冒时吃苋菜有助于消除细菌。多吃不仅能改善皮肤、视力和肺部,还能降低患感冒等疾病的风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子反复感冒从中医的角度讲,可能属于肺卫气虚,肺卫主一身之表,表虚后各种风寒热邪就容易侵袭机体,就容易感冒,可以起到益气,固表的作用,多用于表虚容易感冒的儿童。小孩子经常感冒还有一种原因是因为脾胃虚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时是可以适量吃些鸡蛋的,感冒时需要补充营养,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其中就包括鸡蛋,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感冒期间适量吃些鸡蛋可以增强自身抵抗力,有助于感冒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了不能枸杞。在平时可以起到滋补肝肾、清肝明目的作用,所以在日常保健中可以适量吃一些枸杞,但是如果感冒了,如果吃枸杞,会有留邪的弊端,所以容易加重感冒病情,从而使感冒难以痊愈。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要注意卧床休息,不要过于劳累。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半流质的或者流质的,营养丰富的,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为主如瘦肉粥、蔬菜粥等。检测一下血常规,必要时取呼吸道分泌物作病原体的培养,以及药物敏感实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