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则有卵巢襄肿要吃什么药还是治疗好

会员41519636 40 已回复
我有则有卵巢襄肿要吃什么药还是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卵巢囊肿是女性附件上常见的瘤样病变,一般使用 维E 胶丸、红金消结胶囊和甲硝唑片来治疗,也可使用氯化钠、克林霉素、替硝唑来输液治疗,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卵巢囊肿大多数是属于良性的,如卵巢瘤样病变和良性浆液性囊腺瘤、粘液性囊腺瘤等。 如果囊肿不大可以使用桂枝茯苓胶囊等药物治疗。 卵巢囊肿是卵巢肿瘤的一种,各种年龄均可患病,但以2050岁的女性最为多见,多为良性肿瘤,极少数是恶性肿瘤。
意见建议:你好,卵巢囊肿的发病因素目前尚不清楚,环境因素、生活习惯、精神状态等都可能与卵巢囊肿的发病有关系,但与已婚未婚没有什么关系。所以,卵巢囊肿可以发生在任何年龄段,一般高发于20-50岁女性,未婚女性患如发现有月经失调、经量减少甚至腹痛等症状时,应提高警惕,及时检查,特别是身材偏胖的青少年女性更需注意
有用0
王海红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早孕检查、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输卵管堵塞...
问题分析:你好,关于左边卵巢囊肿图片跟你说下,对于体积较大的囊肿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因为本身我们的卵巢不过也核桃般大小。卵巢囊肿的出现时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大部分是由于卵巢的正常功能发生了改变而引起的,所以绝大部分卵巢囊肿都是良性的,但是如果卵巢性质发生恶变,就成了卵巢癌。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服用中药调理,选择,苍附导痰丸,注意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注意多休息,少生气,注意情绪稳定,适当锻炼,建议到医院就诊。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大部分卵巢囊肿是无症状的,只有在囊肿较大时会有下腹不适或者可自腹部摸到腹部包块,伴随扭转或者破裂时会有疼痛。大部分的卵巢囊肿都是去医院进行超声检查时发现。
意见建议:如果是现在月经周期一直不稳定,那建议你最好是能重新做个B超复查下,看下目前卵巢上的囊肿是否有变小,或者是有变大的现象,然后在进行针对性的中西医药物调理。建议去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囊肿术后吃适量的蔬菜与水果,补充身体所需的矿物质和维生素,提高抗力,利于伤口愈合。不要吃易胀气食物,因为术后胃肠功能没有完全恢复,过多胀气食物会引起腹胀腹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术后饮食不要太油腻,避免高胆固醇饮食,但要有高蛋白的摄入,利于刀口的愈合与恢复;另外适量的水果、蔬菜,营养全面,富含维生素;还有不要吃容易产气的食物,引起腹胀,不利于恢复。术后定期复查超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囊肿属于卵巢良性病变的一种,女性最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可以选择用中药进行综合调理。副作用小,全身调理,可以全面治疗好的,需要定期复查B超,看看当中大小变化情况。在服用中药治疗期间,不要吃生冷寒凉,以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海鲜。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患了卵巢囊肿,饮食上要忌口,偏食及不正常的饮食习惯,不宜食用刺激性食品等。忌葱、蒜、椒、桂皮等刺激性食物,卵巢囊肿对女性朋友来说是一种普遍现象,大部分囊肿是由于卵巢的正常功能发生了改变而引起的,所以绝大部分卵巢囊肿都是良性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襄肿手术后可以吃适量的水果、蔬菜,营养要全面,需要富含维生素。饮食不要太油腻,避免高胆固醇饮食,但要有高蛋白的摄入,利于刀口恢复。不要吃容易产气的食物,引起腹胀,不利于恢复。术后需要定期的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手术以后,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及蔬菜,比如橘子、柚子、橙子、猕猴桃、苹果、圣女果、菠萝等。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体内弹力纤维的合成,从而促进伤口的愈合。另外可以吃香蕉,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也是卵巢手术后可以食用的水果。但是避免吃寒性的水果,比如西瓜、芒果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