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次大便都有点黏一天老是感觉想大便但是一拉还没有

会员41519530 0 已回复
最近每次大便都有点黏一天老是感觉想大便但是一拉还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肠炎,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可以服用整肠生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初生宝宝大便每天4-6次,母乳的宝宝便便次数会增多。新生儿大便只要颜色正常,呈黄色或是金黄色。宝宝的精神状态良好就没事等到给宝宝添加一些辅食以后大便的次数就会减少。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脱肛大多数是长时间重体力劳动和便秘造成的,严重者会造成直肠粘膜糜烂和痔疮等病状。可以配合肛门按摩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病状较重,保守治疗无效,就应该手术治疗,平时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也可以适当应用一些润肠通便的药物共同治疗。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多喝一些蜂蜜水,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痔疮如果一拉大便就有拖滞的情况,主要还是大便有一些干燥导致出现的症状,重要的就是要调理好大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大便黏便秘,需要规律饮食,还需要适当锻炼身体,同时也可以适当运动。
大便黏便秘可能是因为体内的湿热之气比较严重,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的食品,多食用一些清淡的蔬菜和瓜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一些锻炼,促进身体水分的排泄,促进肠胃的蠕动。此外,可以多食用薏苡仁、红豆、芡实、茯苓等食物,具有健脾通湿的功效。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宫颈息肉是子宫颈管腺体和间质的局限性增生,并向子宫颈外口突出形成,可以单个也可以多个,红色质软而脆,根部附着在宫颈或宫颈管内,触碰可以出血,一般会出现同房出血。息肉比较大时,大便用力也会出血。所以一旦发现宫颈息肉,应该行手术摘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肛门有排便不尽感,多见是由于直肠粘膜脱垂,溃疡性直肠炎和直肠肿瘤。直肠粘膜脱垂是由于直肠内粘膜松弛堆积在直肠壶腹内,刺激直肠排便反射中枢引起排便感,一般没有明显大便排出,会出现肛门下坠感,排便不尽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