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代挂号

匿名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儿童医院代挂号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你好我儿子5岁得小儿尿道下裂5月份去北京儿童医院检查了,可是就是住不上院请帮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住院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作一个尿常规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 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口服阿奇霉素或静脉滴注菌必治试试。好转后应该巩固祝你健康, 。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远心性皮下脂肪营养不良多发生于腹部,病程缓慢,9岁后有停止发展的趋势,有自行好转的可能。
指导建议:目前通过补充维生素,使用口服激素,外用激素类药膏有助于促进症状好转。激素使用期间不建议中途停药,容易出现反弹。你要提前每个月需要上医院复诊,判断是否存在药物副作用,剂量是否需要调整。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肺功能就是往一个机器里吹气,机器通过测定吹气的气流速度和气体中的物质的含量,判断肺功能的情况,肺功能的检查分为通气功能检查和弥散功能检查。
指导建议:一般当天是可以做了的,不过也要看医院的就诊病人量。建议你先去医院就诊看看具体情况。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目前大夫还不建议拔管,说明症状还没有稳定,建议需要暂时不要拔管,以免影响正常的恢复,因为孩子年龄小,恢复起来可能相对比较慢。
指导建议:建议再继续放一段时间再观察一下看看,一般等症状再稳定一段时间以后再考虑是否可以保管,临床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对症处理的,这个不要太心急,不然有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正常恢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跟其他宝宝正常交流吗。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不排除孩子有语言发育迟缓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让孩子多跟其他小朋友交流,还可以给孩子做触觉按摩和上感统课,这个是需要去当地正规的省儿童医院儿保科进行就诊的,给孩子进行测评。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 脱敏是根本性治疗的,过敏性疾病,起效显著,脱敏彻底;克服传统的激素类化学药物只在疾病发作时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治标不治本的局限性,不能吃辛辣食品,多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些水果

袁玲主治医师儿科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黄疸,支气管肺炎,秋季腹泻,过敏性紫癜,急性肾小球肾炎,川崎病,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

指导意见:你好!心肌酶提示心脏有异常,有心梗的可能,建议立即到医院心内科就诊,查明引起心肌酶增高的原因,积极配合医生针对病因治疗。

姚利琴主任医师儿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165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新生儿窒息,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幼儿急疹,水痘,小儿感冒,小儿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