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人介绍说给子宫排毒的,说排出来的毒素像烂肉一...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听人介绍说给子宫排毒的,说排出来的毒素像烂肉一样的,听着很恶心,很可怕。真的有这种药吗?子宫里面真的就那么多垃圾毒素吗?请这方面的专家解答。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刚做过一个宫劲糜烂二度的一个利普刀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宫颈糜烂到底是怎么引起的呢?平时也很注意卫生。有说是子宫垃圾毒素太多需要排出,是吗?做过手术会不会再复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 建议你不要盲目的用药,要明确病因后尊医嘱用药。 请问目前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如果有必须检查和症状相结合,需要全面分析。结合病情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排出像烂肉可能是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
月经是一种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引起的出血现象,如果子宫内膜脱落比较多或比较大块,可能会导致月经排出像烂肉,如果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出现腹痛的不适症状,可能是存在子宫内膜炎,女性需要到医院做B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在月经期间,女性应该注意做好保暖工作,以免受凉后导致痛经,同时禁止性生活,以免刺激子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使用该药品排出像烂肉一样的东西是考虑是由于阴道炎引起的典型表现,建议进行化验白带常规,进行详细的进行检查和确诊,同时进行检查宫颈情况,诊断明确后再进行系统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面部排毒真的能把毒素排出来,多数是采取刷酸的方法。刷酸可以涂抹一些水杨酸在皮肤的表面,可以达到去除老化角质层的作用,还可以收缩毛孔,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和光滑,有利于达到排除面部毒素的作用。刷酸会导致皮肤有烧灼感或者是疼痛的症状,不要过早的涂抹化妆品,使用清水洗脸。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子宫肌瘤艾灸排出烂肉是正常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子宫肌瘤的患者艾灸排出的烂肉,可能是坏死的子宫内膜或者是子宫颈的上皮细胞,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不用过于担心。艾灸是一种传统的中医疗法,具有局部温热和活血化瘀的作用,艾灸部位通常是子宫肌瘤所在的部位和一些穴位。艾灸之后会导致血液循环加快,改善血液瘀滞的情况,让原本已经坏死的组织加快排出,有利于患者子宫肌瘤的减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产后复旧不全,宫腔内感染造成的,产后复旧不全、宫腔感染时可出现出血时间长,分泌物烂肉状或有恶臭。及时到医院妇科复查B超,观察子宫的恢复情况,如果有感染或残留的情况,需要及时诊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排出像烂肉是因为子宫内膜脱落的原因,月经本身就伴,有子宫内膜脱落。少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平常多喝水的,尽量保持外阴清洁,用温开水清洗,碘伏消毒。月经期间注意保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