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治疗儿童急性鼻炎手术怎么样

会员41491691 16 已回复
重庆治疗儿童急性鼻炎手术怎么样重庆治疗儿童急性鼻炎手术怎么样?化验、检查结果: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指导意见:急性鼻炎常发生于气候变化不定的季节,为病毒经飞沫传播所致。受凉、过度疲劳、营养不良、烟酒过度等各种能引起机休抵抗力下降的原因都可诱发急性鼻炎。病毒入机体还可以使原来存在于鼻部和鼻咽部的细菌活跃、繁殖而引起细菌继发感染。
有用0
张风晓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81615
指导意见:鼻炎多饮外感风寒,抵抗力差等因素诱发的,治疗可以使用头孢氨苄胶囊或者滴鼻净进行治疗较好,一般无需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鼻部不适的病症。患者会出现打喷嚏、流清水样鼻涕、水肿鼻塞等症状。病症症状与过敏性鼻炎较为相似,但致病原因却是病毒感染。急性鼻炎是人类最常见的疾病,全球各国均有发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急性鼻炎该是鼻腔粘膜对吸入空气中的某些成分高度敏感所致。过敏性鼻炎的症状与感冒很相似,但一天内可多次发作,过敏性鼻炎的发作有时与季节密切相关。日常生活尽量避免过敏原,注意保暖,口服消炎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急性鼻炎在临床上叫做伤风和感冒,主要是因为病毒感染引起的,在临床治疗上主要是对症治疗。常常给予患者消炎类以及抗病毒类口服液进行抗病毒治疗,如果患者出现发热的情况,可以给予患者缓解感冒类药物,如果患者鼻塞明显,流涕明显,常常可以给予患者鼻喷剂进行喷用。同时在饮食上也鼓励患者积极的进食,增强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急性鼻炎是无法治好的,可以采用外用药,将鼻炎粉放入鼻腔并配合鼻炎灵滴剂,鼻塞者可将鼻炎膏抹在棉棒上塞入下鼻道,不需要打针吃药。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急性鼻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鼻塞、打喷嚏、清水样鼻涕等,病情较重的孩子还可能会有畏寒、发热等全身不适症状。
急性鼻炎是病毒感染引起的鼻腔黏膜的急性炎症性疾病,一般是因为受凉、传染等原因引起的。在疾病初期,家长可以遵医嘱给小孩使用中成药改善症状,同时孩子需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适当多饮水,可以帮助病情减轻并尽快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儿童急性鼻炎的发生主要是由感冒症状或内热过多引起的,这也与频繁挖鼻孔密切相关。有必要及时带孩子到正规的耳鼻喉科进行鼻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积极服用抗鼻炎药物,平时给孩子多喝水,注意保护鼻子,饮食清淡,防止内热过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