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清,颈软,心肺天明显异常。腹痛。轻压痛,左肾区叩击痛。大致...

会员41481299 0 已回复
神清,颈软,心肺天明显异常。腹痛。轻压痛,左肾区叩击痛。大致是什么病。请专家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 情况不同的疾病可产生 相同 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详细检查,然后再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区叩击痛,通常是感染因素,急性的肾积脓、肾盂肾炎,可以引起肾区的叩击痛,同时,还有尿频、尿急、尿痛等尿路刺激征状,输尿管的梗阻,泌尿系结石、肿瘤病理都能引起肾叩击痛的体征。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如果阴道分泌物的有,少量出血的颜色以及有发痒的症状考虑,应该是阴道炎症引起来的,至于小腹部的疼痛是阴道炎症,逆行感染导致的盆腔炎,但是来月经的时候有血块跟平时的白带一场关系并不大,应该是体内的气血不足引起来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左侧腹痛,原因比较多。如果是在左上腹,一般是由于胃炎,胃溃疡,胰腺炎等造成的。这种一般会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是左侧下腹部疼痛,一般是由于肠痉挛,便秘或结肠炎等造成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有盆腔炎或者是附件炎引起的,患者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确诊,做白带常规检查后再对症治疗,查找原因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卫生,避免着凉。保持个人生理卫生,需要加上微波治疗仪理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肠癌的腹痛通常是持续性的,通常伴有下腹的疼痛,伴有一定的下坠感,但是并不能因为有腹痛的出现就要明确是肠癌的。肠癌的通常伴有大便后有出血的状况,伴有腹泻或者是出现黏液变的状况。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白带异常小腹痛可能是有妇科炎症,如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等,需要做B超检查,白带检查,阴道镜检查才能诊断的。患病期间尽量避免性生活,平时要多饮水,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